正值暑假

雖然我已經沒暑假可言(泣)

但六日我一定會趴趴走~然後上班日繼續乖乖上班

(咦!!那你現在是..............) 噓........... XD

所以我的文章最近有拖...............到!! (掩面)

這次的曼谷之旅

已經沒像前兩次這麼瘋狂地買東西了!

但該買的還是要買啦!!

切入正題就來看看這次我們的戰利品吧~

食-就是我們的零食

這次泰節制了啦XDDD

不誇張就這樣~很少吧!!!

海苔還是居多~因為小老闆海苔真的很好吃

右邊的3in1類似熱可可 (還沒喝)

1

在洽圖洽買的零食

香蕉片與烤土司餅乾

不錯吃!!!!

2

本來沒有很喜歡吃大哥大花生的

但BBQ烤肉吸引到我~

一口接一口!!! (熱量甚麼鬼東西啊)

3

這次我們去河畔夜市的美珍香土產店

老闆推薦的紅茶

一罐100泰銖,50包~~也太便宜了吧!!

還不錯喝耶!!紅茶味很香

送人也很大方!!下次去應該會去扛個10罐回來 (笑)

4

猜猜看這白色長條是甚麼

牙膏?洗面乳?

哈哈哈哈!!!是老闆推薦的煉乳

一條20泰銖

加入紅茶裡就變成道地的泰式奶茶

ㄟ............我老公有嘗試,是說還滿像的啦!!

 5  

這次的零食還真的滿弱的!!

就以上這樣,哈哈!!

再來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拍立得

老公這次讓我買了(灑花)

他總覺得這東西很不切實際,底片又貴得要命

但!!!沒辦法他老婆就是這麼不切實際麻 XDD

只是他在陪我買的同時,我有聽到還滿可愛的

就說嘛!!曼谷的拍立得真的敲可愛的啦

光是在店門口就被一台台的可愛拍立得吸引進去了

6

最後我選擇這台

其實當下真的很難選擇,每台都可愛到爆表

這台也好可愛~那台也不賴

最後我選顏色繽紛可愛的愛心圖形的拍立得

底片我買兩種,一種是kikilala

7

另一個就是愛麗絲~

這兩個都是一盒280元的

一張照片就是28元

嗯!!真的不便宜說~所以拍的時候要很小心

不然一張底片就這樣浪費掉了 > <

8

有再發露人家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愛滿碗盤 瓶瓶罐罐 收納盒......等

但前提是要"鄉村風" XD

去年也在河畔夜市這家碗盤店扛了不少東西回家

今年一定要再來晃晃

不瞞大家說~真的很想整間打包帶走 XDDDD

9

這組是今年的新花色

整組都好喜歡喔!!但全部打包

我老公肯定會扛到"歪優"

不要看這些瓷器~真的很有重量

10

最後我選了小盤x2 大盤x2

明年我想再來買那個糖罐 (指)

上面的牛奶罐也不賴 XDDD

11

這個Tiffany綠的牛奶瓶一看就愛上了

重點是價錢更是可愛,一個120泰銖

話說~這來到台灣

我想應該都250起跳吧XDD

  13

被我變身成乾燥滿天星的家

瞬間可愛到爆錶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擺在家裡天天欣賞!!

14

看到這個小鳥收納器皿

也是二話說不說我要 XD

記得也是100多的泰銖

15

質感超好

細部也是好精緻

16

就這樣當了我飾品的家

放在化妝桌上,每天出門可以清楚的看見今天要搭配的飾品

出門好心情啊!!

17

只能說今年河畔夜市的碗盤區

太深得我心了啦!!

你們說這可不可愛啊!!!!

顏色也好喜歡~

18

老公很愛問我一句話

這要裝甚麼呢?

寶貝~~買回家在想就好了啊!!! (我總是這樣回他)

最後被我放茶包,是不是很也適合呢 (笑)

19

在新的百貨公司central embassy

買了這四色的杯墊,50元泰銖一個

放上冰涼的飲料就不怕把桌子用的都是水痕

(不要說人家龜毛) XD

29

在洽圖洽的戰利品除了最上面介紹的零食

這次在這裡挖到寶

這間可愛的飾品店

20

好多的戒子 耳環 都好自己的獨特性

我很節制的只挑了一個 (os:是現金有限吧) XDD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在這裡花太多錢幫大家扛貨回去

下次我就知道了XDD

老公:就是錢換多一點啦!!

22

我買的戒子

藍色寶石配上讚石

雖然可以調一下大小~我還是只能帶食指

中指.無名指戴起來都太大

 21

泰國設計師品牌

軟木塞材質去設計各種包款

我買了一個紫色零錢包

25

在一家小店看到小鹿斑比的化妝包

我覺得化妝包是消耗品~差不多半年就要換一個

所以看到可愛的化妝包~一定會買 (笑)

30

這次也在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裡的這家超可愛的絲巾店

買到一條可愛的絲巾

提袋好可愛又跟店員凹一個

  23

可愛的書本盒

就是裝絲巾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書本盒也可以拿來當裝飾品

我的絲巾可愛又粉粉的 (老少女心) XD

24

去年沒買到的身體霜,今年終於買到了

還幫姊妹各買一盒

購於:Oriental Princess

擦起來有一點涼感,很適合夏天的乳霜

26

每次去曼谷必買的BATH&BLOOM

最愛他們的茉莉乳液,這是應該說去補貨的

之前也買了沐浴乳還有身體香水

價錢親民品質又好

27

還有KARMAKAMET的芳香

也是我每次去曼谷必買的

去年很誇張,買到有貴賓卡

今年超級節制.就買這一罐家裡可以噴的芬芳香水

28

曼谷衣服也很好買

老公在ZARA買了一件藍色窄版POLO衫

約台幣900元

穿起來很顯瘦!

31

在洽圖洽買的短褲

他說很好穿,一件好像也不貴

400元左右!!

32

今年老公收穫感覺比我多 XD

在曼谷買了一隻他很愛的錶

37

在洽圖洽

看到這件蕾絲背心

400元~不考慮馬上帶走

韓貨也要800左右吧!

34

不論是手感還是質感都很好

有點後悔沒多帶一件

36

這樣的蕾絲背心

真的超好穿搭

35

 

        終於寫完曼谷之旅的點滴

       怎麼感覺寫完有點落寞感

       只能說期待明年再次的曼谷之旅

          謝謝大家欣賞我的這篇"曼谷戰利品"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