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上寶貝雯不敢睡到翻掉

因為有重要的貴賓在家裡  人家我要保持一下形象

剛剛好而已  11點就起床了

本來想跟寶貝一起下廚準備中飯 讓大家知道我是賢慧的 可是摸不到5分鐘吧!

寶貝說:妳去跟她們化妝吧!

YA~~~~

做菜跟化妝 我比較熟化妝啦! 於是我們三個女人開始化了妝起來

 也好適合這個化妝台喔!

我跟 Athena 就在這個採光不錯的餐桌椅化了妝 今天一定要好好用一下這位寶貝的眼影

每次都看他畫的真美 一定要把技巧偷偷學起來

有個人跟寶貝雯一起這樣化妝 也是一種友情上的幸福

妝都還沒畫完 我家寶貝已經用好午餐等我們這些還在化妝的女人們

還好沒讓他等太久 不然我們的午餐都要糊掉了

將將~~~~今天午餐是寶貝精心傑作

顏色好豐富喔! 很適合夏天吃的沙拉擺的好美喔!

我真慚愧都沒在旁邊幫忙 寶貝卻很用心的製作午餐

而且這些豐富的食材還是我家寶貝前一天 我去洗頭時他去賣場自己採買喔!

好吃的"阿城豬肉鍋燒麵" (好像阿城是賣豬肉攤似的)

好吃的沒話說啦!

旁邊橘色的飲料是"泰式奶茶" 不敢喝奶茶的我都好愛泰式奶茶喔!

新鮮的生菜水果沙拉

讓我們營養又美麗

吃飽我們的妝當然也畫完了

當然又免不了在那邊自拍囉!

我們可是隔了幾個月才見面  當然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三個人躲在更衣間拍個夠

唉!跟這兩位姊妹站在一起 我怎麼這麼矮小啊!

哈!還要配合我為蹲一下

因為我們下午還有各午茶約會 

要出發前先來到家裡樓下的中庭拍個照

沒想到拍出來還真有渡假風呢

有像在某家飯店渡假嗎?

對了都忘了分享 這些好吃的零食可是Athena鼻 帶來給寶貝雯的呢

我們要去喝下午茶囉!

期待下篇的午茶約會喔!

分享閱讀

Athena寶貝的家

喬寶貝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