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

跑去香港三天出差的我

這次選擇坐長榮班機

因為....................我要搭Hello Kitty班機啦!!

(興奮中)

一天只有兩班

去程沒搭到很可惜

可是在長榮櫃台劃位旁

就有一小間的Hello Kitty展示屋

地勤小姐說要我們看行李進去才可以離開

BUT!

人家已經迫不急待要進去拍照了

這台機器把護照放進去

可以查資料的樣子

(因為我沒操作,不太清楚)

^^"

整間桃紅色系

大大又可愛的Hello Kitty真的超可愛

(自我開心中)

櫥窗裡還有一些Kitty的展示品

人家真的好愛Kitty耶~~

雖然現在長大了

可是Kitty可是陪我度過童年

有記憶開始

寶貝雯爸以前去日本差

幫我帶回來的禮物都是一袋又一袋Kitty商品

以前小學一有零用錢就是去買Kitty的東西

到現在人家有一個大抽屜跟櫥窗都是裝滿以前小時候收集的Kitty商品

這位姐姐應該也很愛喔

以上是去程

現在呢

就是回程的Hello Kitty班機嚕

(我想白天會更美說)

YA~~Kitty登機證

(請忽略我三天出差後的疲憊樣)

好可愛

很可惜不能保留

只能留右邊這小角塊

倚靠頭的紙巾也是Kitty

個人小電視

也出現Kitty歡迎你

從來搭機不拿甚麼嘔吐袋的

這次我非拿不可

哈哈!

期待的Kitty餐

這個是小前菜

可是Kitty臉好機車

第一次看到Kitty想揍~~

沒有揍他 立刻把他吃下去肚

Kitty刀叉子組

用完可以帶走

還有可愛的糖包與攪拌棒

(通通打包)

吃完餐點

寶貝雯已經呈現昏睡狀態

這兩盒可愛的副克牌

是林姊姊幫我拿的

這些小東西

都是飛機上的可愛小玩意兒

^^

這篇寫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