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聚餐期待一個多月了吧!!

每年一定會有兩三次來到這裡聚餐

"亞特蘭斯"

這個響亮的名字是主人取的

為什麼取亞特蘭斯

寶貝雯也不知道捏

總之寶貝雯硬要稱他為亞特蘭斯豪宅啦~~

出發的路上晴空萬里阿

一到先跟我的寶貝乾女兒拍照

我承認大家都在忙

好賢慧~

好厲害~

就連我帶去好吃的蘿蔔糕

都是由大家幫我煎好

(我~慚愧阿)

BUT!!

人家也是有備而來的

又要調出拿手水果酒囉

秘密武器之一

秘密武器之二

秘密武器三

這盤可是人家辛苦慢慢切的

才可以完成這~~~~~麼一大盤的水果丁呢

完成我的夏日繽紛水果酒

oh~~ya~~!!

自己很不要臉的說

好好喝啊!

介紹一下

今天的餐點超捧派

雖然有一兩樣是用買的

但~其他可是大家的手藝喔

這盤可是人家的最愛

還是盧圍漁港買的肥美海瓜子

這三個男人好認真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真帥

寶貝雯幫他們取個"認真剝蒜頭的男人真可愛"

來了來了

今晚好捧派啊!

美食配水果酒

是不是好開心捏

瞧!!大家開心得狠捏

吃飽大家在寬大的客廳聊天看電視

今天的玉米好可愛好愛撒嬌

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

最愛小朋友的Tina姨姨

好像混血兒的勳勳

勳勳的媽咪

開心耶~

我可愛的老公

今天大家應該有吃飽喝足

臉上露出愉快的笑容

這位姊夫應該最開心了吧!!

這麼多美女圍繞著他

因為不圍繞著他

他一直呈現"度辜"的狀態啦~~~

(呼呼~辛苦了我們)

今天的美味甜點

媽呀!!燕窩

主人們對我們好好哦!!

把我們餵飽飽

在幫我們飯後美容

能讓我變美的東西

我都愛

第一次喝燕窩用高腳杯

好享受~

還幫我們準備了回家伴手禮

超好吃的巴里島名產

酥酥脆脆的魚片

超~~~~~~好~~~~~~吃~~~~

綿密又香濃的芋頭蜜

甜而不膩

GOOD~

只能說今天聚餐好開心

期待下次的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