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84859142

傍晚五點我們要去吃新竹有名的燒烤

 我又換了一套衣服了 ^////^

51

趁著好天氣

來一張穿搭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一直覺的怎麼穿都好熱喔!!

 23

我們的晚餐來到好多人推薦的新橋燒肉屋

  52

還好有訂位

五點一到人好多!外面也是候補的一推

這裡有一二樓

53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

54

好特別喔!!

是要脫鞋進去

55

剛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還好我們是坐最後面,就覺得還好

跟旁邊的客人還是有一些的距離

所以下次可以四個人來吃

就可以被安排到四人一桌

  56  

像DM報紙的MENU

57

這壺不是茶喔!!

是熱湯!

 58

第一次吃燒烤還有熱湯可以無限喝

而且是很好喝,老公這天感冒

也喝上好幾碗說

59

沾料區

最近很愛蔥花

放在肉上或是撒在湯裡都覺得很對味

60

沾肉的醬汁

70

還有包著肉一起吃的生菜

我們很習慣烤肉搭配生菜一起吃

生菜可以解肉的油膩感!!

61

像這樣子的吃法

我們還點了一份和風沙拉

新橋的和風沙拉很好吃~

當白飯送來時有嚇到,因為滿大一碗的 XD

71

炭火式烤肉

當天吃完後衣服沒有烤肉味耶

不像有些燒烤店,烤完全身炭火味

62

今晚兩人吃的分量

有牛五花 豬頸肉 醃雞肉

新橋的肉質還不賴喔!

63

第一次先烤牛五花

65

之後就一直把蔥花放在烤肉上烤

因為覺得這樣很好吃

64

今晚最開心的是

這整盤的綜合海鮮都是我一個人的

YA!!!!!!!!!!!!!!

  66

不吃海鮮的老公

卻幫我烤了最好吃的海鮮

67

看他很認真幫我烤香魚

真的好感動

^////^

因為香魚最怕黏在烤板上然後就會四分五裂

老公說看我滿足地吃著海鮮

他就很開心了 XDDD

68

我們各點了一杯水蜜桃與蘋果沙瓦

慶祝這晚可以很幸福的坐在這裡吃燒烤

飯後的甜點:椰奶紫米粥很好吃

還有給各薄荷糖,解油膩

  69    

回到飯店

時間還早~老公去三溫暖我在健身房等他

傍晚10點我們去2樓的光吧~

72

 

73

光吧的消費一定會比外面稍高一點

一杯飲料200元+10%

老公說就當我們今晚在國外好了

記得去曼谷的night bar兩人點了兩杯飲料也要花上一千元

今晚其實就還好啦 (自我安慰) XD

74

但這盤薯條就不是這麼便宜了

只能說因為在有微暗氣氛佳的地方吃薯條

當然要多一點的預算 (又在自我安慰了)

這晚也跟老公很開心的聊天~說真的早早回飯店電視開著

或許也不會這樣的東聊西聊

不要過份地的浪漫奢侈,其實可以得到更多的浪漫氛圍

75

我們待到快11點才回到房間

交換了卡片

猜猜哪張是老公給寶貝雯的卡片呢

登登!!左邊那張 :))

不論是我的字或是卡片封面製作只要在他的旁邊

總顯得我是小學生的作品 (掩面阿)

76

而且每次挑選卡片

老公挑的卡片總比我可愛多了 (再次掩面)

他選的小熊我好喜歡喔!!

兩人很有默契 今年的都是手繪款的卡片

77

老公的用心真的收到了

78

情人節禮物老公本來要送我一個包

但是最近我的包真的太多了,加上我喜歡的那款都沒貨了

忽然想到好幾年前也是老公送的禮物Folli Folli的手錶

好一陣子沒帶手錶

錶帶壞了跟老公說~今年就幫我換一個錶帶就好

媽呀!!!!!我會不會太賢妻了一點 (嘻嘻)

就這樣選了一個紅色錶帶

讓我的錶又變得更亮麗了 ♥ ♥

79  

謝謝我的寶貝

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又開心

50

     雖然台灣最近不太平靜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惜福

       天佑台灣 !!

     新橋燒肉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03-552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