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七夕情人節,台灣人沒有心情過這個浪漫的節日

所以標題我也避開了七夕情人節

在前一天發生了高雄大氣爆

這個天災的殺傷力真的震驚的全台

還好我認識的高雄朋友很幸運地都沒碰到這次的災難

也很惋惜在這場災難中意外犧牲走掉的人

當我知道可以捐血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禮拜六我們還是照了計畫成行

只是我們多去了一個地方"新竹捐血中心"

滿心期待可以幫到一點點微薄的力量

1

今天穿上這件洋裝剛好搭配最近很流行的彩色橡皮筋手環

稍微離題了!

24

我沒有捐過血,從以前就一直很想捐血 (老公總是笑我一定沒辦法捐)

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捐血了

第一次捐血抽號碼牌 填資料 訪談室

結果進去了訪談室

被扎了一下手指然後驗一下血紅素,我竟然被打槍了 @@

why?why?why? 結果是我的血紅素不足

不能捐血 (泣) 好吧!!

(老公你會不會太徹底了解我呢)>///<

那我來捐錢一定可以了吧 XD

真的很想盡一點力,因為我也好愛高雄~姊妹還說我是個假高雄人 XDDD

2

離開捐血中心

我們去了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小松果zakka生活雜貨"

https://www.facebook.com/Pinecone0530?fref=ts

之前就有加入他們的粉絲團,點進去看見每樣東西都好燒人

尤其是愛鄉村風雜貨的我~只會越來越愛而已 (笑)

外面種滿了多肉植物

  3

進去屋內的右手邊

就有一區的各式各樣的花器

花器每個都好可愛喔!!!!有的適合放乾燥花有的適合重多肉植物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挑了一個花器:P

18

眼前上看去的這一桌碗盤區

真的會讓我想尖叫

媽呀!!!!我的夢想也是希望我餐桌上滿滿各式各樣美麗的盤子

但我知道某人一定會昏倒先 XD

(老公:我也好希望哪天我們的餐桌也可以這樣拍照)

4

小松果的各樣盤類 碗類都太犯規了啦!!

6

除了可愛到破表的碗盤

眼前上到的小鍋子

茶壺鍋,喝湯的碗

為什麼都這麼可愛呢 (托腮)

9

裝牛奶瓷器也是這麼的可愛

每次來到這種生活雜貨館

我都好希望家裡有更大的空間容下這些碗盤 >////<

 8

這小小一區有沒有很像在辦家家酒呢

顏色繽紛敲可愛的!

長長的容器讓我想到可以作焗烤類的東西

可惜我好像不太會作也沒做過啦 (掩面)

  10

為什麼你們這些盤子都在燒我呢

讓我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為什麼你們可以長的這麼美麗呢

11

這區的盤子帶點歐洲古典風

我好像比較喜歡日雜風的風格

14

就像這種浪漫的盤子

盤子上有帶點玫瑰花

15

蛋糕盤也好可愛說

蛋糕放在上面~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味喔

17

除了碗盤

好多家裡的裝飾品這裡也是應有盡有喔!

12

白色雕花方形鳥攏

好細緻喔!!

  13

這個松果花圈也好好看

喜歡上面的蝴蝶結,極可愛說

   16

物色到這個小鳥雕花盤

讓我想到ADA寶貝

可惜問了價錢~我又默默給他放好了

   19  

這個小松鼠裝飾盤

也是敲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挑好三樣,先寄放在小松果

他給了我們拍賣網址讓我們回家好好研究一下

隔天再來一起打包帶回家

YA!!!!!!感覺我們要燒錢了 XD

 5  

從小松果離開後

我們來到新竹喜來登,今晚要住這裡

感覺新竹的喜來登比台北還要有度假氛圍

只是我怎麼覺得新竹比台北熱呢

這天到新竹會莫名的一直和喊熱

21

以飯店來說喜來登的 lobby算很大又很美

38

這個光影階梯可以通往二樓的餐廳與酒吧

是不是也很有氣氛呢

39

 lobby舒適的沙發區

40

Check in的男人

41

我們的房間在10樓

要有門禁卡才可以上樓跟澳門的喜來登一樣

老公說連卡片都一說

只要是跟他出去過夜我好像從來沒拿過房卡

當他跟我說跟澳門喜來登的房卡一樣時

我還問他真的喔!!你怎麼記得?

哈哈哈!!!!因為你都沒拿過房卡阿> <"

25

很大的 queen size

床好軟Q~~

34  

枕頭好舒服喔!!

一躺下去真的可以一覺好眠

我跟老公都好愛喜來登的枕頭

32

躺著就可以看前面的電視

空間還真的不小說

43

床旁邊的躺椅

35

很舒服無誤 XD

37

右邊還有個大的試穿鏡

36   

門拉開就是可以放衣服的小更衣室

44

商務桌椅

還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

31

我們看出去的戶外景色

33    

廁所的空間也是好大好舒服

26

衛浴設備好齊全,真貼心!!

只有住一晚我也懶的帶自己的洗髮精

所以用了喜來登的洗髮精與潤髮乳

意外的好用!!味道也很舒服

27

浴缸

夏天太熱不想泡

老公是入住的那晚去三溫暖了

回到房間也不想泡,呵呵!!

28

原來化妝室與房間中間隔著透明玻璃感覺更寬廣

也不用擔心如果是跟朋友來,洗澡會被看光光

因為有電動門廉,但如果門簾壞了那就GG囉 XDDDDD

        29     

   房間內還有個迷尼小吧台

有付費與免費要看清楚喔!!

30

茶包就是不用錢的

而且還是給四種不同口味

45

  讓我有感到驚訝的就是每層樓都有一藍的蘋果

沒有了就會補

   讓我們自由免費拿取

這點真的很貼心也要讚美飯店的大方

蘋果好香好好吃!!!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飯店這樣的舉動

而且大家也不會貪心

我們第一天就拿了兩個

隔天一起床就看見老公再用牙刷刷蘋果 XDDD

(這舉動真的很好玩)

42  

以上是這天的行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