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大家怎麼度過ㄋ

寶貝雯選擇與老公去吃浪漫的燭光晚餐

兩人討論了一下都好想吃天母Mr.Onion於是

這次的情人節晚餐還是老公去訂的

因為開放訂位那天

人家在韓國出差,老公超準時打去訂位

給老公

100個讚!

我們真的很愛Mr.Onion餐廳耶!

還有選擇Mr.Onion也是為了吃飽可以上陽明山喝茶啦~~

今天的造型

拿了韓國新買的包包

韓國新買的指甲油

天母Mr.Onion

今天好Luck!一到立刻就有停車格Free~~

今天寶貝用他的新相機幫我拍的

也是他的情人節禮物啦!

所以全程都是用寶貝的相機拍的喔!

包包真的好美喔!

喜歡Mr.Onion

鄉村風格用起餐來很悠閒

七夕情人節有推出情人節餐

但!我們沒有考慮情人節餐因為分量好多喔!

而且我家寶貝又不吃海鮮

還是選擇套餐就好

套餐的選擇就很多了

還是套餐比較符合我們需求

沙拉

今天是寶貝的"麻豆"

一直拍我

送他相機當情人節禮物是對的,寶貝雯超開心的

前菜

泰式嫩牛肉

寶貝雯把牛肉跟生菜放在麵包上面一起吃

超好吃的!

麵包

洋蔥湯&南瓜湯

主餐來了

寶貝點了沙朗牛

寶貝雯點了菲力

我最愛菲力了

餐後飲料

一定要點冰奶茶超好喝

很開心!結婚後寶貝一樣重視情人節

好好喝喔!不喝奶茶的我都好愛

寶貝雯送的卡片

飯後甜點

提拉米蘇&義式布丁

吃飽飯後已經八點了

外面還是滿滿等待的人

還好寶貝有打來訂位

免受排隊之苦還要餓肚子

今年寶貝雯送老公相機當情人節禮物

我的情人節禮物canon300sh

那寶貝雯的情人節禮物呢

是無形的!

因為寶貝雯跟老公說想去打肉毒瘦臉

老公拿了1萬元給人家

所以今年情人節禮物是

"瘦小臉"

還有剩一些喔!人家想去買"JILL STUART的腮紅" ^^

希望大家跟寶貝雯一樣情人節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