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香港出差

說真的除了住的好

吃得不錯

其他就................

(搖頭中)

這次住在彌敦道上的the mira

這家飯店走黑白時尚風

好有夜店風的

the mira Lobby

休息區

感覺這舒適的沙發

晚上可以來這裡喝一杯

晚上這裡應該就是個小酒吧

紫色夜店風

Lobby通往化妝室的走廊

我們的房間在12樓

通往房間顏色也是這麼的低調是吧!

打開房門

12樓的風景很美

對面就是個小公園

旁邊還有各好大的游泳池

兩張大單人床

以往香港飯店給人的感覺

飯店很小 床很小

可是the mira房間不算小

床更是大又舒服

只是衛浴很開放

就這麼大玻璃

有點害羞  還好有個自動門廉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洗澡了

個人小物品給的好齊全

the mira的洗髮精很好用

洗起來好柔順

更貼心的還有附化妝水  乳液  護手霜

好真貼心啊

洗臉盆好大

打開另一個抽屜

除了附餅乾還有茶包 咖啡 個是杯子

只有一包用沙袋裝的

我旁邊的姊姊好單純以為是茶包

媽呀~~也太單....................純了吧!

看了都臉紅了說

只是這個要錢就是了 不是免費的喔

還有充i phone 的設備都有

這三天一回來就給他插上去

天天滿電 好開心

這個好像是一小台平板電腦

只是人家沒研究

房間大致這樣

卻讓人很滿意

時間還早~我們到4樓的空中花園看看

感覺走到另一秘密通道

綠意盎然

到了晚上這裡應該也是個喝酒吃飯聊天的好地方

地上掉了好多雞蛋花

看了他們莫名有種度假的感覺

雞蛋花是我最愛之一

 

哀哀~~我是來工作的

不要想太多了

看了這張照片

稍微解釋一下

我跟中間那位姊姊來出差

旁邊兩位大小男人

是跟著我們來到香港

白天分開

晚上聚再一起

他們是知性美食之旅

而我們是出差...........就這樣

(嘆氣)

晚上開燈的 the mira

美~~

第一天回到飯店

晚上9點多

我們提議要去飯店游泳池瞧瞧

這一瞧還真美呢

好可惜沒帶泳衣

不然我也跳下去了

雖然在室內卻好大

旁邊好多舒適的躺椅可以休息

我只好像這位姐姐一樣躺著休息

然後看這這位小男人

自在的游著

心裡想著

下次我也要跟老公來這裡純度假

the mira

http://www.themirahotel.com/tc/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