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某個禮拜五晚上

下班來個周末小約會

好久沒吃我們家裡附近的三顧茅盧

那天晚上冷冷的

吃個麻兒不辣的滷味真的很爽說

好喜歡他們的豆腐跟鴨血

1

吃飽我們還去找離我們家很近的Tina

第一次與Tina見面一下就很能聊 XD

超開心我們在林口又多了一位朋友

讓Tina破費 拿了好多甜點喔 :P

2

我們有來到最常來的地方約會了

這天老公有點小感冒

只能喝熱飲配上我的最愛

 常看我的部落格都知道~這蛋糕的名稱 哈哈~~

3

兩個禮拜前

看了姊妹的文章

介紹了一支超好看的男錶

好想送老公喔~重點是價錢好漂亮 ($1580)

黑色真皮錶帶又是三眼圈

整個很運動風

老公帶大錶真的很帥~~至於為什麼要送他呢

其實沒甚麼理由 就覺得好看

夫妻之間就送送小禮物 XDD

4

老公隔天還看了他的錶還有沒有動

哈哈哈哈!!!過分囉

5

隔天是個更美好的周末

來到姊妹家喝下午茶

好美的蕾絲窗簾

6

到了就有熱熱的紅豆湯可以喝

超好喝的啦!!!

7

芋圓更不用說得好吃又好Q

顏色也好美喔

香寶貝你怎麼這麼厲害呢

8

只有我們夫妻最準時

來就跟樂樂與甯甯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我們可愛吧~~~~

9

等大家陸續到齊

香寶貝開始烘培他的麵包

大家都好期待喔

麵包出爐囉~~~~大家都好興奮

色 香 味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10

那期待我的玉米濃湯嗎?

哈哈哈!!!!

這次煮完看大家喝的這麼開心

我也超開心的啦

大家一口麵包一口玉米濃湯

好幸福的下午茶喔

11

小朋友也很開心

可以吃麵包又可以看卡通

大家也太專注在看卡通了吧!!!

只是那個NO1~~~~姊姊 你也好專注阿

12

香寶貝還準備了

焗烤飯

恩恩!!!只是本人比較不捧場這道 :P

  13

今天我們是小香風姊妹手機殼

14

到了傍晚

我們要來個啤酒配炸雞

滿滿的啤酒

夏天來喝一定更過癮

15  

阿聰與小樹

負責買炸雞

買的太捧

每樣不用吃光看就要流口水了啦

16

尤其還撒上蔥花

雖然沒有買真正的炸雞

但~~這個配上啤酒更讚

17

我覺得炸銀絲卷比蒸的好吃100倍

青椒也好吃~~

         18

只能說一口啤酒一口炸雞

真的很過癮耶!!!!

今天的聚餐大家都到齊了

乾杯!!!!!!

19 

今天大家還有拿到日本回來的禮物

大雷神與小雷神還有香蕉蛋糕

20

假日窩在姊妹家與姊妹們聊天吃東西

也可以很開心地享受週末的假期

21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

其實滿開心的

我已經冷怕了啦!!!

我要夏天快快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