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day3

住了兩夜的民宿~第二天還很期待去吃好吃的早餐

但!!!看到人潮之後~~~ > <

還是乖乖地吃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吧!!

(老實說民宿的早餐真不賴,還有分中餐與西餐可以選擇呢)

我跟老公選擇西餐~是不是很豐富阿

份量可以吃飽喔

很喜歡吃這樣的餐包

1

鈞鈞的中式早餐

台南碗糕

看起來滿好吃的

2

還有肉羹湯

3

吃飽回房間收東西

準備離開民宿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民宿住哪?

呵呵~~~下篇就來囉!

時間還早感覺就這樣往北走

真的有點不想 哈哈哈!!!!!

4

好像也沒吃到台南道地的美食

就這樣問了民宿老闆

老闆介紹的好吃的肉粽 (還好我媽吵著要我買肉粽回去)

才有機會來嘗嘗~台南的肉粽是水煮的

我滿愛這樣的水煮肉粽 軟軟的很好吃尤其加上花生粉

吃飽還提了一袋回家

5

隔壁的炒鱔魚意麵好多人

直覺就是要來一碗

看看來肥滋滋的鱔魚 好好吃喔 (流口水了啦)

意麵也很好吃 好像是先炒過再勾芡

總之就是吼甲啦!!!!!!

但一碗100元 有點那麼小貴 XD

6

吃飽真的要往北走了啦

很怕塞車說~

中途我們有安排一個景點"菁寮老街"

是個很鄉村純樸的小地方

陽光下曬著客家風情的被單好美喔

 7

處處可以看見這樣的花布

瑩寶貝很愛

我也覺得很美 只是我比較愛鄉村風的小碎花

8

走在路上有點熱

卻很喜歡這樣被太陽曬著

11

菁寮老街不大

就這樣隨意晃晃

10

原來這裡也有民宿耶

9

我們被這個黑板上的菜色吸引到

12

好復古的外觀

真的很想來這裡嘗嘗阿嬤的私房菜

13

進去別有洞天

露天的座位區耶

感覺可以吃飽很悠閒地坐在樹下長板凳喝著老人茶

用扇子搧著風 XDDD

好愛幻想喔!!

    14

這三個人坐的這個方桌好像在等我

三缺一似的

不就來了~~~~ 哈哈!!

15

阿嬤的私房菜

因為我還在飽真的吃不太下 :P

16

老公從隔壁買了一份臭豆腐過來吃

我有吃兩小塊

因為泡菜吸引我

17  

吃飽真的可以繼續往北回去了啦

結果開了一小時來到嘉義

四人討論下嘉義去晃晃

晃晃晃到郭家雞肉飯

每次到嘉義一定會去吃~~反而沒吃過噴水雞肉飯

聽真正的嘉義人說其實最好吃的是藏在市場內

簡單較個幾樣吃吃

魚卵沙拉必點

雞肉飯當然不用說了 XD

18  

吃完看到路邊有買花瓣形狀的車輪餅

買一盒來吃吃~~

19

郭家雞肉飯的這條街

其實很好逛 有好多買衣服的小店可以逛

就在這家韓國小店

買了一件打七折的洋裝

打完折1288 真的很心動

而且是小香風的洋裝 (我的菜)

就這樣帶他回家囉 XD

20

還好沒甚麼塞車

就這樣八點就到家囉

今天買的戰利品

黑色提袋

21

毛尼材質帶點金蔥的洋裝

很適合約會穿

YA!!YA!!YA!!

22  

充實又好玩的台南三天之旅

Happy End ♥ ♥ ♥

郭家雞肉飯

地址:05-225-6241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