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兩天

我們吃了阿輝牛肉湯/阿安牛肉湯

今晚終於要吃口袋名單裡的"旗哥牛肉湯" (旋轉+灑花)

可是台南人好像比較推薦文章牛肉湯

沒關係~又不是只來一次

對吧!!

下次我就要去這間 (筆記)

50

旗哥的肉燥飯好好吃~~

應該說台南的肉燥飯都有一定的水準耶

51

高麗菜炒牛肉

清爽又入味 牛肉真的旗哥的好嫩

54

芥蘭炒牛肉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夾

對了~旗哥份量不少喔

53

來這裡必喝的牛肉湯

好好喝喔~~來台南每餐都是牛肉湯也不嫌膩耶

我應該來取個台南三天牛肉湯之旅 XDDD

52

吃飽要去喝茶的路上

(這句話好像我也是台南人 假日吃飯喝茶過個周末夜晚 )XD

路上剛好看到 我有加他粉絲團的阿聖杏仁豆腐

因為阿聖做這個牌子

我自己雞婆說要拿這個牌子

結果好像觀光客喔

(你是忘了你真的是來玩嗎)

對吼~~~~~

  55

紅豆杏仁豆腐

超讚~~喜歡杏仁豆腐的朋友一定要去吃

紅豆是用黑糖去熬的

好香好綿密

56  

我們來到海安路上的茶店

這裡的茶店每家都好有獨特的風格

很難挑選哪家好

(住這邊就可以每個禮拜挑一間來喝茶就好了) 嘆氣..............

最後我們選了第一天來這裡晃晃

茶鋪前面吸引到我的乾燥花攤

他也推怪獸茶鋪

57

可愛又有獨特風格的茶店

58

不得不說

再裡喝茶

花個一兩百元 就可以坐上很久

跟朋友可以聊得很盡興

 59

吧檯小裝飾

62

顏色好活潑

66

牆壁好可愛

65

怪獸茶鋪是深進去的

裡面有很多位子

64

鮮豔的顏色我讓們都活力了起來

63

阿不是吃飽了嗎?

點這些是怎麼回事呢

我說~~~人都出來玩了

喝就是吃就是

真是的 XDD

拚盤好好吃喔~~

飲料忘了名字 好喝就是

68

更誇張

我的巧克力厚片吐司

69

二樓也有喔~~

可是我比較愛一樓

比較有小酒館的FU~~

60

二樓的化妝室很復古

看了簡介才知道

怪獸茶鋪是歷史悠久的建築

61

愛上海安路上的茶街

每個周末夜晚都能來這裡喝上一杯

該多好啊~~

        70  

旗哥牛肉湯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跟大興街交叉口

TEL:0925-061-727

阿聖杏仁豆腐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40號

TEL:06-222-0971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