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來發這篇應該會被ADA 北鼻兒打屁屁了

她的生日是1月17號

然後今天是2月16號

差了一個月 才發這篇生日聚餐的約會文

(ADA北鼻兒 Sorry~~~~)

這天晚上是個很重要的約會

然後澳門剛回來的我們 老公只好割愛這餐的約會加班中

(ADA:其實沒有阿城 應該是李麥克比較無聊而已啦...........哈............)

ADA北鼻兒選了這家位在長安東路上的老二樓居酒屋

看到招牌有種很復古的味道

1

走上樓有一種要去某位親戚家的FU

XDD

2

一進家門口

喔!!不對~~

一進店門口就看到店狗"咖逼"慵懶躺在地上跟我打招呼

不要被他的體型給嚇到

她很溫柔的

對吧!!咖逼

3

老二樓給我一種

下班回到家的放鬆感

輕鬆 自在 不拘束

4

也可以說回到家要準備吃飯的氛圍

(老闆os:小姐 吃飽還是要付錢的啦)

災啦!!災啦!!

XDD

5

這些擺設很像小時候家裡會出現的東西

尤其是那支電話

6

窗戶好像我小時候家裡的窗台

只是夏天到來我會怕怕低

因為會有小強不小心飛進來 (驚)

7

唉喲!幹嘛一直介紹人家家裡呢

快快介紹一下今天美麗的壽星

ADA北鼻兒

我說ADA北鼻兒 你這張好靦腆喔 (捏臉)

10

雖然模糊了

我還是要放一下我們的親親照

8

今天我們兩個約會的一個好大電燈泡

(老李:ㄟ................不要這樣嘛!

好吧!!!我就是愛得樓的ADA兒老公)

Hi....................

9

今天我們兩個點了一壺熱茶

後面那支青色的就老李自己處理囉

 11  

我們三個人是餓壞了嗎?

也可能看每樣都小小一份 價位上都是一百出

一口氣點了好幾樣菜

點多了也是有小貴啦 XD

因為是一個月前了

菜名我忘了

美味還是記得的

每樣都不錯吃喔!!

12

左上角的豆腐好嫩好好吃

入口即化呢

13

沒記錯是名太子烤洋芋

大推!!超好吃的

14

 雖然有加起司下去焗烤

但味道可以接受

而且是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下次我要約老公來 (筆記)

15  

這個是...............老二蛋 (羞)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道特別記得 (羞)

送來時我跟ADA北鼻互看了一下 (憋笑)

16

印象是不錯吃

但裡面包甚麼還真的忘了說

XDDDDDD

17

店家招待的蜜番薯

好好吃~~推推!!

18

老二樓的炸吐司

應該是小點心了

很好吃喔!!

19

這個烤小玉米超好吃

沒加任何調味料就超好吃了

Tina北鼻一定很愛 (乖!!下次再約你來喔)

20

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了

今天的生日約會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少了Athena北鼻兒

不然我們三個人又合體了

ALA 哈哈哈!!!

期待三人再聚再一起喔!!

21  

老二樓居酒屋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72-1號 2樓

TEL:02-2752 2297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