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14 西洋情人節,我和北鼻來到了傳說中

價錢會嚇死你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桃園店)

 

 

外面的看板,嗯 真有FU,情人節還擺上心型的氣球

 

 

我們的坐位看過去,有幅壁畫,我覺的還蠻好看的

廚師是非常年輕的小帥哥

 

 

非常時尚的裝潢~喔喔

有藍光,就是那個光,我的最愛~

 

 

開胃菜:

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說明: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麵包:

鬆軟充滿濃濃奶香的奶油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我點的是:

野菇濃湯:嚴選新鮮洋菇,加入培根、馬鈴薯慢火熬煮成濃稠狀,每一口都品嚐得到蘑菇特有的獨特滋味

北鼻點的是 :

牛肉清湯:以牛骨、蔬菜料熬煮,湯汁清澈見底,不帶一點雜質,喝起來甘醇甜美;透過熱湯燙成五分熟的牛肉薄片及蔬菜料呈現肉質的最佳口感

 

 

 

接下來是沙拉

我的是:水果雪碧沙拉

以蘋果丁拌入優格,上面再加上覆盆子雪碧,口感清新新鮮,搶眼的外型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北鼻的是 :軟殼蟹沙拉

 嚴選新鮮軟殼蟹,裹上麵糊油炸成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製的塔塔醬及甘薯泥、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主餐:波特牛肋眼

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一次就可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絕佳風味。

嗯燒起來了~燃燒吧~


 

 


北鼻的:香蒜牛小排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PS:真的好好吃喔~~



 

再來是: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由於我又不吃蝦,所以就換成蛋炒飯了,這邊就不做介紹了。



吃完後,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去吃甜點

 

水果巧克力鍋

新鮮的水果沾上濃郁的巧克力,嚐出水果的鮮甜與巧克力的香醇。

 

法式布蕾:

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上層是純手工布丁,下層是巧克力蛋糕,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飲料:

蘆薈花茶凍飲+覆盆莓優格沙瓦

沙瓦還不錯喝~




 

 

最後,兩人露出滿足的微笑… (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