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的第二天

因為要去搶拍沒有很多人的櫻花

大家都好早起 AM6:30

夠早了吧!

但!溫度也太冷了吧~~

5度!!

陽光也還沒露臉大家只好先去吃早餐

在冷冷的天氣來些熱呼呼的清粥小菜

真的很棒

吃完還有活力拍櫻花

沿路上都是茂盛的櫻花

真的是印證了一句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家還躲在被窩,我們已在賞櫻花了

沒有人好好拍

昨天人滿為患的櫻花林

今天早起來拍照

還沒有這麼多人是不是就像是一幅畫

雖然沒有陽光

櫻花還是一樣的美

 

 

經過大師一拍

就好像在拍雜誌一樣的有FU

光在這片櫻花林

寶貝雯就拍得好開心~~

不好意思

大家可以快快往下拉啦!

因為我的關西

老公你也漸漸愛上櫻花了吧

這裡太美了所以寶貝雯一直拍老公

我家寶貝拍的

我愛

沒多久陽光漸漸出來

oh~~ya~~

有陽光也溫暖多了!為了愛美拍照

10度的溫度拍照真的要些勇氣

寶貝雯的E-P3小白雖然拍出來已經很美了

但P大師手上那台

還是很無敵的!

不知道是不是拍太多

拍到我跟vivian姊姊搞笑起來

大家就笑我們吧

很正經的我們

看著遠方

(很正經的比食指)

不正經的姊妹花

(請看我們比哪指)

好啦!那我們裝可愛好了

人妻裝可愛拍雜誌

兩位人妻玩到快發瘋了

以好快快轉移其他地方拍照

來到一大株的梅花

武陵的另一區

其實真的好多區可以拍照

櫻花看膩了

來到另一區的花海區

這裡有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沿路的風景也好美

在武陵不只櫻花美

整片的油菜花也很壯觀

雖然很美~但油菜花田裡滿滿的蜜蜂在採蜜

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到"嗡嗡嗡"的

其實寶貝雯是滿害怕的啦

P大師在教學喔

這次的武陵之旅就是跟這這群愛好攝影的朋友一起出來外拍

讓寶貝雯多多少少學到一些小技巧

大家最武陵畫上歡樂又美麗的END~~

這趟的櫻花武陵之旅

讓我開始又計畫室是不是等秋天來個楓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