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台北白天的天氣有了陽光 心情真好 只是到了下午怎麼又開始變冷呢

過年大家都好忙說 要上網popo文章 看看大家時間變的好少

真的是早出晚歸 今年的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中午吃飯還是一樣留給家人 直到下午才跟寶貝去約會 下午逛逛微風百貨

今年情人節禮物有點小豐收

在微風先去看了GEORG JENSEN 項鍊也試戴了2010年度項鍊 黑色我喜歡

這裡拜天可以拿到貨 開心^^

還逛了我愛的微風超市買了一些餅乾 還買了MAISON KAYSER蛋糕 

一個檸檬派 跟蔓越霉派 我喜歡吃他們的底下的餅乾 皮考的酥酥的很好吃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寶貝雯覺得過年的氣氛壓過情人節氣氛耶~~~@@

傍晚我們訂了情人節大餐在乾杯 而且還是4個人一起享用呢 

在去乾杯前我們先到京站的 SWAROVSKI 寶貝又買了一條項鍊給我

我挑了一條愛心水鑽

謝謝老公 

讓我今年過年大豐收

訂了7點半的乾杯

也好一段時間沒來乾杯了 還是愛吃乾杯

就是我們這4人一起享用情人節大餐

乾杯

我愛乾杯熱鬧的氣氛

我們點了和牛 就這幾片要300元 但好吃的滋味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ㄏ ㄏ)

還點了乾杯牛排

當然乾杯莎拉少不了啦~~

陸續點了很多超好吃的肉

殘局

今天也要感謝另一對情人的犧牲 讓我們又得到一盤肉

相信有吃過乾杯的朋友一定知道乾杯遊戲

愛的親親 請看 哈~~~~~

得到的禮物

寶貝雯只能說 辛苦你們啦~~

 

結束乾杯 我們又轉戰到京站看電影

由於隔天是回娘家日 瑩寶貝隔天在早起幫忙 只好我跟我寶貝去看囉~

今天看了碟戦巴黎 給他打70分 還不錯看

就給他粉幸福的結束這天的西洋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