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虎年事事順利

一到過年寶貝雯的生活 日夜有點顛倒 生活還算充實啦~~~

不知道大家的團圓飯吃的"捧派"嗎? 一到過年我家的媽咪最忙碌 真的辛苦她的 也因為有她跟阿麻

我們的年夜飯才這麼的團圓 這麼的好吃

每到除夕夜我們晚上一定回阿麻家吃飯 說真的好羨慕可以去外面圍爐的人 不用準備的那麼辛苦吃完飯

拍拍屁股走人 多省事阿!

除夕當天 冷冷的 下著雨 台北好像每年過年就是這樣的天氣

這天跟寶貝下午去百貨公司買個東西吃個冰  真享受啦~~

匹ㄟ斯 大過年當然要來個紅色指甲油 好喜氣呢

到傍晚寶貝帶我回阿麻家 他也要回家吃年夜飯囉~~

阿麻家真的視野很好 陽台還可以種種小番茄呢 (對面的千代田真美 房價也很驚人)

來分享一下寶貝雯阿麻 阿公的家

雖然沒有很豪華但100坪的空間 真的也恨舒適 還位在台北市交通又便利

由於樓層的關西 夜景也很寬廣

我們的年夜飯  真的很"捧派"

媽咪跟阿麻的好手藝才讓我們有好口服

每年雪長蟹 烏魚子 包魚 一樣都少不了

'

我最愛就是這道啦~~

一定還有白葡萄酒配著喝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想最開心就阿是阿公跟阿麻了

這天所有的兒子 孫子陪他們吃飯 寶貝雯也很愛著天 跟自己的家人圍爐吃飯真的很幸福

飯後當然少不了餘興節目囉~~

餘興節目還有呢 發紅包 收紅包

千萬不要笑我這麼大還有紅包 我可是還沒嫁呢

除了拿到阿公 叔叔的紅包 大妹也有給喔!真幸福

當然最大包還是我家寶貝給的 今年的豐收讓我也沾到邊 紅包裡竟然躺著12張小朋友

讓我拿到 開心好久 沒辦法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 打發 的女人

還有今晚第一個拜年的就是我姊妹-Athena

跟她說到話真的好開心 更開心的事我們在幾天就可以見面囉!這算是格友見面嗎

但在我心裏已經遠遠超過格友了 是好姊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