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感謝 ADA麻咪 分享位於敦化南路的好吃料理-雞窩

讓寶貝雯跟這群好友不用煩惱 尾牙要辦在哪裡

這次也是寶貝雯約說來辦各尾牙吧~人家我公司沒有尾牙只有發一千元

我很久沒嚐到吃尾牙的感覺了

我們的岑寶貝說 尾牙就像"辦鬥"一樣 要圓桌 來各抽獎 想了一些地方都不適合辦合桌

忽然靈機一動 想到ADA麻咪有分享了一篇 美食料理-雞窩

於是2月7號 我們這群就在雞窩 訂了一各包廂

 

 

剛好10各大人 2各小朋友

在幾天就過年了 也算是年前的聚餐 不然過年甯甯麻全家要飛到巴里島過年 (真幸福呢)

璇璇麻要到宜蘭過年 我們要在台北 真得要見面有可能過年後了

今天甯甯燙了一各很咖哇伊的"頭毛"

是不是粉可愛呢

來介紹雞窩有名的雞湯 是用老母雞熬了18小時的精華 湯呈現金黃色的色澤

只能說真的很好喝 感覺喝的會頭好壯壯

今天點了一些菜 真的很好吃 聰餅包肉絲

菠菜

豆酥鱈魚

鳳梨蝦球

超嫩三杯雞

紅燒豆腐 嫩!嫩!嫩!

明蝦

重頭戲來了 抽禮物嫌麻煩 那就來抽紅包嚕

每個人交各300元來 分2包1000元 2包500元 特別獎 KOERA手機吊飾2各

今天有抽到紅包的幸運得主

大得主就是這兩位夫妻啦~~~一各拿一千 一各拿5百 有吃又有得拿 哈~~~

拿到紅包的笑的真開心

我"摃箍"啦

吃到九點 大家很滿意的解散 真的很有農曆年的氣氛囉~~

還是喜歡過年 雖然紅包領的沒以前讀書的多但跟家人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還是很幸福

堤外話:前一天再家樂福買了一些零食 迎接過年 有沒有看到"乖乖桶"

我家寶貝買的啦~~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麼大還那麼愛吃軟糖

塞爆零食櫃了

我們買的清潔用品 大掃除用的

這次我們家換了新床單 迎接過年 還是愛紫色系

家裏也釘了一些哩哩扣扣 可以掛衣服等.....

都是鄉村風的fu 我愛 ^^

浴室的收納架 真好用 可以裝很多我的東西

廚房裝一各可以掛擦手抹布

房間釘一各 掛我家寶貝的衣服 牛仔褲

就這樣囉~先在這邊提前跟各位水水拜年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年大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