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就是情人節囉!雖然跟寶貝已經一起度過無數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但~心情還是一樣

            會期待~會精心安排~會想那天穿什麼衣服~會前兩天勤快的敷臉~

            總之呢?(內心就像第一次約會)

            在我的愛情哲學裏:不管認識多久或者結婚多久,愛情是需要經營的要有偶而的浪漫,

            這也是在維持之間的感情,當然溝通與信任也是很重要的,只是我還是"偶而"會小小愛吃醋

            吃什麼醋呢?我真的也不知道耶!就人來瘋,想到就會吃個醋~哈.......

            溝通呢?我最會溝通了,呵~~~~~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們不把內心的話~內心的想法~內心的感受~表達給對方,對方怎麼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需要什麼?

             有時朋友會問我,我們怎麼可以交往這麼久還是那麼恩愛呢?都會回答好姊妹,好朋友們

             愛情就像自己的事業一樣是需要經營的~

             只是這個愛情是甜蜜而沒有壓力的經營,你付出的多少

              另一半愛你的話~相對的對你的付出也是一樣甚至更多~~更多~~

              所以在情人節前夕~寶貝雯祝福所有的朋友永遠幸福~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