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個驗屋,我就歸懶趴火

我們的家,從還沒交屋前,我們第一次去驗 12月初

其實這些問題老早就發現了

1、地磚出油(四片) 客廳兩片,主臥一片,次臥一片

2、客廳落地窗關不緊

3、後陽台上方漆流鼻涕

4、廚房的牆面磚不平

5、後陽台鐵柵欄有水泥

6、馬桶四週有水泥

雖然說都是小問題,但建商處理的速度就是一整個很慢,拖到裝潢的排程。

其實正常的流程應該是

貸款→驗屋→銀行核貸→驗屋OK →由我通知銀行可以撥款給建商→ 銀行撥款→ 交屋手續完成

但我們是配合建商的合作金庫辦貸款,由於是人生中第一次房貸,在不是很清楚的情形下,

簽了不平等條約(割地賠款了啊),也就是銀行核貸之後,不用透過我,就直接會撥款給建商…囧

所以由於交屋了,建商處理我的問題,雖然說是有處理啦,但就覺的建商很被動

要是今天錢還在我手上,他不處理完 我就不撥款,他敢不積極處理? 我咧操...場好大

所以,貪圖建商配合的銀行貸款方便,後果就是這樣… 處理問題拖拖拉拉

一直到2/11 才處理完所有的問題

算了,反正可以開始進場裝潢了,接下來就要忙裝潢的事了~~

分享一下這交屋的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