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都是一月的壽星寶寶!!

接近一月底是瑩兒寶貝的生日

這天我們約晚上

白天先跟林姊家約會

(我好會善用時間阿) XDD

最近很愛帶朋友來金礦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金礦大間位子舒服蛋糕也好吃

大推她們的檸檬塔

1

今天有點新的口味

可是人家忘記名稱了 (玩手指)

印象是也滿好吃的

裡面的口感是幕斯 外層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2

這天除了喝咖啡聊是非外

許大哥更是滿滿的收穫回家呢

金礦送他一大袋的咖啡渣讓他帶回家慢慢對他的花兒們施肥

以後我要跟他們家坐的拍照

這樣的落差才會不會太大

高個兒一家

3

傍晚我們來跟瑩兒寶貝約會嚕

提前幫他慶生

凱薩西餐牛排餐廳

位在長安東路上~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過這家呢

原來只營業五 六 日

(老闆原來只愛上假日班阿) XD

網路評價滿高的

還好有預約 到的時候人好多喔

4

空間不大 位子與位子間有點窄

所以不是很好拍照

只能拍拍食物給大家欣賞

有沙拉吧 熟食區

5

湯品也有兩三種可以選擇

這裡的炒飯很好吃

其它東西也都不錯

雖然是四人桌但大家東西一擺上去

還真的會不太夠放

XDDD

6

Menu

7

我們點了兩份的沙朗

8

兩分的無骨牛小排

10

除了基本的黑胡椒醬與蘑菇醬汁之外

這裡還有獨特的蒜味醬

吃起來滿台式的

最近吃牛排都學老公只加海鹽

漸漸發現 加點海鹽可以提出牛排的香氣

沾了其他醬汁反而吃不出牛排本身的原味

但有A1醬 我還是抗拒不了說

9

吃完牛排真的很飽了

但不來個蛋糕之類的甜點

太對不起自己的為啦

好啦~~冰淇淋也真的很好吃

11

如果不怕位子太擠

真的很建議來吃看看

只是對我們這些胃不太大的人來說

來這裡吃 真的會很撐得出來

吃飽我們轉移陣地來到85度C

鈞鈞&城城

17

今天的壽星 瑩寶貝兒

16

這是只能說好巧好巧

我跟鈞鈞竟然挑一樣的生日卡捏

只能說十年的友情很有默契

哈哈哈

還有我們知道瑩兒喜歡大象圖之類的

15

我的禮物竟然沒拍到 嗚嗚嗚.............

可能是他另一半送的禮物太強大了 (羨慕眼神)

蘋果耶!!!蘋果耶!!!蘋果耶!!!!!

13

吼~~吼~~吼~~好感動喔

i pad mini

寶貝雯os:老公我也想要 (指)

12     

 今天的小約會

希望瑩兒寶貝會喜歡喔

凱薩西餐牛排餐廳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02-2731-5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