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天的時候,就跟Athena北鼻約好夏天要來清境避暑

真的選對地方了

清境真的很適合避暑 涼涼的天氣還要穿件薄薄的外套

舒服極了

先來介紹這次我們住的民宿

日光清境

當初在找民宿的時候,喜歡的都好貴!

所以我們折衷

價錢位在3000~4000元之間

一樓的用餐區

雖然不大卻很明亮.乾淨

感覺日光清境有分兩棟

寶貝雯與老公是住新裝潢的

是不是這樣所以價錢比較貴一點呢

往我們房間的路上

走在這裡連呼吸都好舒服

就是這棟!

外表看起來就很新

我們的房間"觀月杉"

暑假期間一晚3900元

房間內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

可是舒適的地板看了就舒服

我們的小小客廳

很舒服的雙人床

只是隔天讓我落枕

雖然浴室很簡單

卻好乾淨!我想是因為新的吧!

總之整間的感覺舒適

我們這間還有各小小的陽台

瞧!這位先生很悠閒的在享受眼前一片的"山嵐"

眼前就是這麼廣的視野!

煩惱暫時拋開!

哇!!

我們旁間就是傳說中很美的"老英格蘭民宿"

住不起看看外觀也很開心(自我安慰)><"

再拉近一點

唯一寶貝雯夫妻覺得要改進的就是"電視"

床離電視太遠了啦!!

顯得電視好小一台

畫質也沒有很好

(床上都是人家的東西 真愛亂丟)

athena北鼻的房間人家忘了拍

所以只能介紹自己的房間

寶貝雯在韓國買的包

好用又輕

天氣涼到一定要穿上薄外套

我們好有默契喔!雖然沒住同房

卻在自己房間拍了這天的穿搭

姐妹麻

寶貝雯戴了放大片

眼睛有比較明亮嗎?

我喜歡拍照的效果可是人家第一次嘗試戴不久

很不舒服說!但!我會克服的

延續閱讀:

清境民宿-日光清境~迎風兒x觀月杉房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