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假日寶貝雯的爸媽兩人到花蓮約會了

他們在花蓮約會

我也不得閒~上網查了幾間下午茶又可以帶寵物的咖啡店

決定跟妹妹&DiDi來個下午茶約會 :P

兜味咖啡店位在有布市場之稱的永樂商圈附近

這天天氣好的誇張

1

兜味咖啡店就開在寧靜的巷內

門外的小綠園

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一家咖啡店~

其實也是間老咖啡店

因為很復古風

3

木頭窗框拉門

很有日式風格~也很MIX附近的復古懷舊風

2

兜味的信箱

跟整體有點"跳痛" XD

西式風格

5

這兩張小桌椅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課桌椅

(笑)

這個戶外區既可以抽菸也可以聊天

但這種夏天的炎熱

應該都想躲進去室內吹冷氣吧XD

4

我們就在外面拍了一張

臭DiDi熱到不爽看鏡頭

22

這裡的位子沒有很多

加上今天我們這一家有六個人+一隻毛小孩

還好事先有訂位

到的時候位子上都有人了

6

這個訂位兩個字也太可愛了吧

好小的兩個字

想知道有多小請往上拉

仔細看桌邊的"訂位"

14

       椅子背還有抱枕

         好貼心!!

7

兜味咖啡店沒有很大間

卻很復古很溫馨

每桌幾乎都待毛小孩來喝下午茶

我家DiDi剛開始很熱情會想去每桌打招呼

(他是認為這是他家嗎) XDDDD

IMG_6887

然後這裡的毛小孩都好乖喔

IMG_6888

這隻好熱情

感覺他喜歡我 XD

19

只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本來是熱情到最後變得很"必屬"

真的很假仙 XD

20

一直討抱抱

21

今天又是我跟蒂蒂最準時了 (摸頭)

那個大妹喔!! 真的是蝸牛來的

27

來看看兜味的環境

這個也是訂位區

IMG_6889

兜味不只是一家可以帶毛小孩咖啡店

也是一家很有獨特風格的復古咖啡店

  10

這張明信片也太可愛了吧 XD

12

15

晚上來這裡喝上一杯啤酒應該很有放鬆氛圍

前提是我不能帶DiDi來

不然是我會很忙碌 XDD

16

兜味的木質MENU

環保又復古

兜味是走輕食館

建議吃飽來喝下午茶

13    

青仔點的媽媽麵 (就是泰國媽媽麵)

他說很好吃但也很辣

28

這裡的飲料好特別

是用量杯耶!別有一番風味

32

吉宏點的拿鐵

30

我的哈妮露露 (蜂蜜+地骨露)

應該是夏天退火聖品~

名字是不是很可愛呢

33

這道"太陽出來了"很費工所已等得比較久

建議大家下次來可以先點喔!

真的超級推薦!!好好吃~~~~

尤其中間半熟蛋

愛慘了啦!!!!

29

蝸牛大妹終於來了

這張她們好cute

DiDi的舌頭 XD

   24

我們家的三個帥男人

^0^

       25

其實姊姊是有陰謀的

這樣我才可以很大方地說

我們家三個大美女

(好吧!!我很幼稚我承認)

XDDDDD

26

兜味也有賣毛小孩的餐點

可惜我家的不太領情

在外面都忘了肚子餓這回事

       34  

兜味是一家很有復古風的咖啡店

很值得一提的是

他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喝下午茶

享受慵懶時光

環境超棒!! 一點味道都沒有喔

兜味咖啡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訂位電話

02-2557-3169

營業時間

週一:12:00 - 20:00
週三~週日:12:00 - 20:00

 

可帶寵物(也有提供寵物餐點點選),有WIFI及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