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端午節連假

讓我們可以安排跟朋友.家人各聚再一起

這樣才公平麻 XD

這天我們帶了這隻小屁孩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然後他很不受控制

一路上狗叫鬼叫的到目的地 ><

1

終於到了我們午餐要吃的青菜園

這間是爸媽推薦的

2

因為是假日

人超多,我們只好乖乖排隊等待中

還好青菜園的外面有賣自家製自的手工涼糕

可以先買來止餓

還真的不錯吃~~~

3

因為大家吃完就會立刻走人

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我跟媽咪去點菜

抬頭往上看就是青菜園的MENU

  4

上菜速度很快

大家也餓了~一上桌開始大嗑了起來

油雞是這裡的招牌一定要點

米粉湯也是必點之一

這天的桂竹筍好像忘了加鹽巴

好清淡喔!!

5

薑汁番薯湯也是必點之一

一碗30元可以再續湯汁

好綿密又大塊的番薯 大推喔~

6

手工饅頭一上桌

已經被掃了半籠 XDDD

7

爸爸建議到附近走走

途中小拍一下

13

走到這裡看到有喝茶用餐的地方

我們選擇了喝茶

一個人低消150元可以抵消費也可以拍照

8

這裡有很美的繡球花 

18

我們自己來自拍一下

:P

19

這裡還有很多美麗的花

老公最近手機裡的相機很厲害

拍得好美~

 10

我知道這個叫愛情花

花的名字是不是好美好浪漫呢

也很適合插在家裡喔

11

12

當然要替爸爸與媽媽來一張嚕

^ ^

20

今天這隻小屁孩真的很開心

整個是玩瘋了

連爛泥巴也這樣跳下去,真的會被他打被說~

15

今天我們三姊妹

最近我們家小妹好像拍照都很諧星

  14

那他們是三兄弟囉

讓我想到賣粉圓的丸子三兄弟

XDD

  16

這裡好好拍喔

剩我們這兩對比誰的腿長嗎 XD

17

某人偷拍我幫大家拍照

我好認真阿!!

23

我們回到喝茶的地方

DiDi也太可愛了吧

這樣是累癱的意思嗎 XD

    21

大家還不是晚上都有事

真想繼續坐下去喝茶聊天

天氣也不熱

真的很棒的天氣

25

我沒說錯吧

最近小妹很愛走諧星路線

很可愛說

XDDD

22

回程的路上

這隻呼呼大睡了

太可愛了啦 (捏臉)

  24   

很棒的家庭約會

假日這樣陪陪爸媽與妹妹們聚再一起

幸福再不過囉 (笑)

陽明山青菜園

店家資訊:

台北市陽明山竹仔湖55-11號

(02)2861-9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