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Day2

因為是熟悉的飯店所以睡的很安穩!! 隔天精神飽滿起床

一早就來到計畫名單之一 C&C BREAKFAST (牧志公設市場裡)

1.jpg

地址: 沖繩那霸市松尾2-9-6

電話: 098 927 929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7:00

周六、周日 08:00-17:00

周二公休

不是這家鄉村風早餐店太有名就是日本人超準時,我們只是晚個十來分就必須要登記排隊了

等待中來一張沖繩穿搭 (去的時候是四月還是會涼涼的)

還被姊妹說你怎麼穿這麼多 >///< 很想說你來~你來救災阿 (晚上會冷冽)

3.jpg
出國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

特別容易餓啊!!! (好餓好餓好餓)

 

4.jpg

還好我們只等了10分鐘就有位子囉

 C&C BREAKFAST早餐店也是我最愛的鄉村風系

白色簡約的四周搭配著花花草草的乾燥花與一些可愛繽紛的碗盤

營造度假氛圍的空間感

2.jpg

寶貝雯的優格水果餐

繽紛色系水果優格

附上可愛的小熊蜂蜜

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吃~

6.jpg
老公的乾煎的牛肉三明治

搭配著旁邊可以沾醬的日式爽口沙拉醬

旁邊的馬鈴薯塊好好吃

整體下來不論是環境還是餐點真的都不錯

但以早餐來說價位中上,老公希望下次再開發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XD

7.jpg
吃飽再走回我們住的飯店斜對面Times Car 租車

來沖繩真心建議要租車

去到哪都很方便之外,這裡租車費用比台灣便宜!比台灣便宜!比台灣便宜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老公在辦理租車的手續

這台Maxda 新款來之前就已先預訂

8.jpg

手續很簡單5分鐘搞定

先跟陪伴我們在沖繩的愛車拍一張吧!!

10.jpg
取車後第一個點竟然是去汽車百貨 XDDD

雖然有點好笑但兩人想去哪就可以這麼隨興啦

11.jpg
我要說的是日本的汽車百貨比我們台灣的汽車百貨休息區來的棒啊

最新的日雜雜誌(這點就贏了)

還有免費的咖啡或是綠茶可以喝

也有投幣式的飲料另外選擇


老公逛他的我一點都不無聊 (雜誌配咖啡)好悠閒啊!!!!

12.jpg

然後他逛了一大圈回來只買了這個車上USB充電器

而且是買我最愛的Kitty造型~反而是我的戰利品 XDDD

真的是買對了!! 造型可愛之外又好用~

13.jpg
真的要出發我們的目的之美國村了啦

一路開過去天氣也開始放晴了

太開心了吧!!!!! 終於看到沖繩的藍天白雲

雖然沒有去年9月來的這麼藍~但已心滿意足囉 ^^

14.jpg
二次拜訪美國村

而且今天要待上一整天好好地逛它

雖然美國村有摩天輪但真的沒想要做的意願

總覺得他跟我們的美麗華摩天輪差不多大 XDD

15.jpg
美國村很好拍照

各各角落都可以拍

16.jpg

 然後兩人出門最大的缺點就是你拍我,我拍你

雖然有自拍棒!!但我真的不愛甚麼自拍棒

覺得長長一支真的很麻煩

到時候戳到人或被人戳到都覺得很煩吧 XD

24.jpg
我們這樣拍也不錯

19.jpg
老公最近的戰利品是臉上戴著那支墨鏡

真的很好看,百看不膩

下篇就來介紹這支人人戴起來都變成大帥哥的墨鏡

XDDDDD

20.jpg
沖繩美國村有間aeon mall

我們先衝裡面吃中餐

中餐是日本連鎖得井飯sukiya (麻煩請在井裡面自己點一點)

便宜又好吃

18.jpg
當然又來到老婆下午茶時間

但日本不比曼谷,我不能太囂張~甚麼甜點都想吃

所以這天下午茶選了甜甜圈

有吃就很開心了啦 (好容易滿足的太太)

17.jpg
吃飽才有力氣逛街

這張老公傳給我~我大笑 XDD

原來老婆在逛街老公的工作就是在我後面負責推推車

裝我要的東西這樣 XDD

(無止盡的跟在我後面)

21.jpg
這家賣場滿好逛得

都有我愛的KY或是Melody 笑臉湯匙

真的不錯買

22.jpg
差一點就買這件了

真心覺得很可愛,可是我煮飯的機率真的很少

覺得買了會浪費

23.jpg

 某層樓有夾娃娃機

而且夾的東西都比台灣來得吸引人

但就是不好夾~大約花了兩三百元日幣我們就放棄了

28.jpg
一整天下來在美國慢慢逛慢慢晃

真的滿可以打發時間盡情地逛街

傍晚五點我們走到最愛的旋轉壽司

"壽司市場" 來過兩次跟大家偷偷說

真的要提早來吃才可以免去等待排隊的痛苦

32.jpg

第二次再來吃還是好好吃喔!!!!

我負責盡情吃海鮮 (吃得太開心了)

KT豆皮壽司超好吃

不吃海鮮的老公這裡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27.jpg
右上的紫蘇梅細捲就是他的最愛

可以吃掉兩盤

左下角的涼拌醋海帶芽也很好吃

29.jpg
打到這裡我又好懷念喔

看了這些照片好想各來一盤 XD


這次來多了電腦選單,也太先進了吧!!!

30.jpg

壽司市場的和牛握壽司深得老公的心

而且價位算可以接受喔

所以多點各幾盤也是值得啦

 

31.jpg

吃飽出來天也漸漸黑了

還好有帶外套,晚上會冷喔!!!

在逛一下名產店

老公說這是他釀的酒 (有他的名字) XDDD

感覺應該買一瓶來喝喝看(不好喝就揍你)

25.jpg
最後選了小巧可愛的梅酒

而且很好喝,下次去再買各兩瓶回來喝

夏天的晚上喝各冰涼的梅酒還滿享受的呢

而且一瓶大概就是兩人份的量

喝完有點不過癮說 >///<

26.jpg
晚上的摩天輪

ㄟ.......是不是很有點像我們的美麗華摩天輪呢 XD

遠遠看也是滿美的

34.jpg
今日行程真的是美國村逛得徹底

白天逛到晚上

收獲也是不少 ^///^

回飯店前先到LAWSON 買一些消夜

話說沖繩不怕沒便利商店喔!!

其實便利商店滿多的,開車每幾公里就可以看見一家

不論是全家或是LAWSON

36.jpg

喜歡LAWSON的大泡芙

很好吃!! 還有左下角的沖繩檸檬卡勒比

必買!!!必買!!

右下角是我們家毛小孩的戰利品 XD

35.jpg

以上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二天

很悠閒的這天

謝謝大家看平凡人妻的出國點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