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行程還真緊湊

我們在家喝完下午茶

傍晚要陪寶貝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今天寶貝雯想穿lady~

有帶放大片喔!

而且很成功~也不會卡卡的

為了他配米白洋裝

擦上銀色指甲

來到市民大道的華漾飯店

會場佈置的好溫馨好可愛

挖~~紫色會場好浪漫

這就是今天的新郎子

寶貝的專科同學

會場上新人還做一各好大的立牌

"卡哇宜"

每桌都有一瓶紅酒與果汁

我們這桌沒人喝酒

到結束整瓶就這樣給它浪費掉!

 

新人好大方

賓客都有一組喜糖+小禮物

小禮物是"蜂蜜果醬"

今天的喜酒

菜色真的不錯!每樣都很好吃~

桌上的每人一盅魚翅真的很好吃

這道好好吃

茄汁明蝦

右邊的麵包烤的酥酥可以搭配明蝦的醬汁

雞湯也好喝!

最特別的是

第一次參加喜酒吃到豬肋排

超好吃!

寶貝幫我骨肉分離

鰻魚油飯也超好吃

甜點也很讚!

今天戴上媽咪送我的結婚禮物

鑽石手環

很搭今天的洋裝

WE

今天寶貝偷偷跟我說

"我的老婆帶的出去都比別人老婆漂亮"

讓我開心整晚

PS~給大家一各建議當別人請我們拍照

千萬不要坐在椅子上拍

除了不太好看之外還有點給人家很敷衍的FU!

我沒說誰只是在警惕自己以後不能這樣對別人

還是老公幫我拍的我尬意

今天拿了去年買的小羊皮包

整體的感覺走氣質路線啦~

祝新人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