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的與一大票人的早餐約會完後~~

我們回家接DiDi後 兩台車浩浩蕩蕩往陽明山前進嚕

這隻好奇寶寶 人家開個車你湊甚麼熱鬧啦~~ (大力往前擠就是了)

20

今天的目的是爬上~~其實比較像健走啦~

記得上次的爬山之旅已經忘記是何時了 @@

難怪今天走起來有點吃力說 (呼呼)

21

為了證明我也可以賣力的走

可是有證據的呢

23

雖然老公今天有點抱病參加~但跟老爸可是領先在前捏

22

走了一大圈繞到花鐘來

看到差點沒傻眼 好多人啊!! 就連我要拍這照都閃來閃去的

好不容易捕捉到一張~

花說人比好多 觀光客又比我們本地人多 XDDDD

我周遭圍繞著泰國人ㄚㄚ~~~~

28

感覺爸媽好會走路啊!!一點都沒喊累

你們該不是有備而來的吧!! (摸下巴)

25

人多也懶得拍照了 想拍照就是等待沒甚麼人時快門快快按下

還真有點累人

27

我的家人背影

24

這兩張照片也是等了又等 等到沒人

哀哀~~過年出門就要領悟這點

29

大家走了快兩個小時 的確也餓了說~~

期待就是來到陽明山吃野菜

這家松竹園是網路上找的 感覺菜色還不錯

30

好可愛的放置名片區

34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區

這裡幾乎是圓桌~忘了拍了!

店家很貼心 圓桌旁有放高高的暖爐 冬天很適合

35

怕didi坐不住 拿了張娃娃椅給牠做

她很認命的乖乖坐好 也太好笑了吧!!!

31

松竹園的白斬雞很推!!

小饅頭是送的~但覺得沒甚麼味道

桂竹筍也超推的!

現在是凌晨一點了 寫到這裡 我肚子好餓啊!! 根本是作賤自己麻 XDDD

32

老公~~DiDi好像不領你情也 (指)

36                 

雖然到處都是人潮卻很有過年氣氛的感覺

還好今年沒往南部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