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從除夕到初三 每天都睡飽飽

只有初四這天,與家人的早餐約會~被迫早起~~沒錯!!我們要一起去吃米朗琪早餐

1

還好米朗琪 從我家是可以走的到的!

今天被安排在二店~二店也很美喲!!

2 

庭院裡的小用心,看了這些小植物的裝飾

也可以運用在家裡的擺設~~

又讓寶貝雯學會了 :D

3

庭園裡 充滿綠意盎然的植物

即使坐在外面用餐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可惜那天 我們是一群人

4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B1的座位區

這盞兔子的燈飾 好可愛優~

5

米朗琪的名片

6 

有復古的FU (我的詞兒就這麼少嗎) 哈哈~~

7

過年的menu好喜氣

8

用成像報紙的FU~~一頁一頁的翻開

每一種口味的圖片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貪心的念頭!! ><

9

我的妹妹們今天都起了個大早

10

不怕各位笑~我們有個約定

遲到請客 這招真好用耶!!

一個比一個準時 XDDDDDD

11

好啦!!我承認~~我們這對夫妻遲到了10分鐘

嗚嗚..............可是我不想請客耶 (I AM 賴皮鬼)

 

12  

早餐就吃鬆餅會不會過得太好啊!!

沒辦法~~我只想吃米朗琪的鬆餅耶!! :p

尤其是草莓奶油鬆餅

  13

米朗琪的鬆餅好扎實

吃這樣一塊 已經飽了一半說~~

是草莓的季節 草莓大顆又好甜

14

當然這裡的第二名不可點的就是

總匯三明治~很好!再吃一個 我已經八分飽了

15

熱水果茶超好喝的~~只是可惜了點!

應該要有個小蠟燭可以繼續加熱 這樣就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水果茶

16

老公點了大吉嶺紅茶

17

這個就很特別 咖啡歐雷 名字是不是很好聽啊!!

其實就是一壺黑咖啡 一壺牛奶吧~~

混再一起就是咖啡歐雷啦~~

18

很特別的約會

與妹妹的婆婆一家子 難怪我們被安排到B1 才有這樣的大位子

19  

吃完米朗琪 妹妹要去陪他們了

兒我們家要去陽明山健走嚕 ^______*

喜歡這篇的朋友記得給寶貝雯一個鼓勵優 (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