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到高雄避避北部寒冷的天氣  沒想到我們竟然被說雨神 把雨跟寒流帶下去南部

怎麼會這樣呢?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打了電話給同事 她說熱到要戴太陽眼鏡 穿短袖 讓我開心的準備

超薄的衣服 連我家寶貝都幫他帶短袖polo衫

一到高雄連我也傻眼 去了高雄好幾次沒有一次碰到下雨 怎麼這次............

讓我們好多地方都去不成 那吃一定可以吧~

這次我們有走高雄小吃之旅 寶貝雯發現高雄小吃也太好吃了吧!便宜又好吃 說真的比台北多好多了

首先 林姊介紹的-廖家黑輪

匹ㄟ斯:寶貝雯是路癡 只能好好分享美食無法一家一家告訴地址 有興趣想要問我

我也會去查給你們

烤甜不辣 超推~~~~ 烤的酥酥香香的

這個香腸 糯米腸也好吃

市場裡的愛玉冰也好喝

新堀江附近的美食 地鐵堡

羅勒牛肉堡 好吃到讓我連吃了兩天

還有阿好嬸的古早味紅茶 1000cc 20元 誇真的便宜

買的很開心的男人

Athena寶貝帶我們去吃的郭家肉粽 我家寶貝超愛

豬腳湯好好喝

還有咕蒂咕蒂咖啡

熱巧克力 還不錯喝

經典的奶綠茶(我怕奶所以畏懼)

也是Athena寶貝帶我們去吃的"南豐滷肉飯"  俗又好吃

我已經忘了我是在減肥的人了啦~~

第三天無意間來到一家韓式料理"韓之味

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好吃又道地的韓式料理-豆腐湯 海鮮餅

小菜

烤肉

辣炒甜不辣

吃下來一個人不到200元 而且老闆是道地韓國人

伴手禮 部落格大推的-羅宋麵包

當下也嗑了一塊 吼~~~~我愛部落格 真的不虧大家的推薦 "那吼駕啦"

奶油爆漿餐包 (我不敢吃但有買回去給爸媽吃)

這次去到高雄也順道去台南買道地的"東山鴨頭"

魯的黑黑的卻好入味

以上就是這三天的美食 感覺還有好多小吃沒吃到 真的很可惜

真羨慕高雄有那麼多好吃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