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今年情人節的禮物在除夕當天就先買了

噹噹~~ 是老婆有預知的能力嗎? 等等就明白嚕!!

1

有發露人家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今年我老公的過年都在破病中過的 好口憐阿~~

2月14號當天 我已提前計畫 這天要怎麼過了

結果 *%#*&*# 真想罵髒話  這天他的感冒卻是最嚴重的

只好一早老公自己開車去看醫生  雖然知道他也不願意 但~~~~~老娘就是氣麻

晚上原本訂好的原燒 只好被迫取消 以他咳成這樣還逼她去吃燒烤 保證隔天連出聲都有問題

只好一直撫平自己的情緒 過年不能生氣

至於卡片我也懶得指望他會給我了>////<

沒想到晚上 出乎意料拿了卡片給我

老公說去看完醫生自己跑去買卡片 吼~~~~~~~~ 這樣的舉止會不會讓我太感動了

摩羯座老公會有浪漫的一面 真的是可遇不渴求

看完的當下 我的氣也全消了 (承認自己任信的一點 ) :(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餐只好改天吃囉~~(小怒)

2

那還好我的情人節禮物已經到手了~

明白寶貝雯寫的預知能力了吧!!

不然當天他連去逛街的力氣一定都沒說

好了~~剛剛抱怨了一推 SORRY啦~~

就來快快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要大聲的說 "我終於有HUNTER雨靴了" 第一雙就先買基本款

好啦~~~~我知道一推人都已經有了啦!或許還有兩雙以上

但!!!!人家就沒有 讓我嗨一下嘛!!

盒子好大喔~~還好那天跟老公去買 有人可以幫我背著

3

蝦妹~~~~~

拍到尺寸的時候才知道他是 MODE IN CHINA 喔~~算了!! (不然捏)

寶貝雯的腳其實是35號 但HUNTER最小是36號

可能鞋板偏小 所以穿起來也不覺得大雙喔

 4

第一雙就先買基本款"黑色"

但我覺得他的黑沒有很黑耶~~偏灰黑色

這顏色也是百搭款

話說去試穿的那天 我的姊妹們一定被我煩署了

我一直在那邊猶豫要亮色還是霧色好

一直line app 問他們

還好終究還是扛了霧色回來  

5

去年跟Athena北鼻 一起買了一雙約800元左右的黑色雨靴

相信路上很多人都有~~

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但不比較都不知道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果真HUNTER雨靴 穿起來就顯得舒服多

因為橡膠的成分吧!

HUNTER雨靴的橡膠好軟 穿起來不會卡卡的 滿順著自己的腳型

也比較輕些

6

鞋子內的材質

7

其實真的沒下雨當靴子來搭配衣服

也實搭~~

某天晚上與老公約會吃飯去

就這樣的搭配 老公說很好看~~

8 

10  

還幫我拍了一張說

當日穿搭~~差點沒笑翻我

9

好啦!!今年的情人節我真的很愛

謝謝老公~~~~~

題外話~去買HUNTER那天 他以直很欠揍的問我說

你怎麼不買"達新牌嘞" 一直在那邊達新 達新的鬼叫

真的很想給他八下去 過年是不打小孩的~~

他說HUNTER的價錢可以買達新 好幾雙

你們說欠不欠揍麻~~

好啊!!你給我一塊田地 讓我每天去種菜 我就穿達新的雨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