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這兩天又要去MUSE顧店啦~

逼摳斯我妹這次飛到香港去投投了~姊姊我立刻當了2日店長

原本同時間我也要去香港出差的  只好延一個禮拜 (知道我多愛妳了吧!)

SO下禮拜三~五換我人飛到香港血拼 (拼公司的)+嗑美食

下午又下起了雷陣雨  也沒甚麼客人 寶貝雯開始無聊了起來

無聊的時候拍照是最好打發的時間

而且這次發現妹妹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

每樣都深得我心耶~

妹妹真的很厲害把一間小小的MUSE用的很溫馨又有時尚感

這次帶了一些可愛的文具&飾品

還有韓國的鞋子真的很好看耶~

每雙都喜歡卻都不是我的尺寸

每年穿好穿的素T+韓版牛仔褲又來囉!

那兩個包也太美了吧!

(ㄟ~~那個黑色包給你兩個禮拜  沒人帶妳回家  我就要來帶妳嚕! )

可愛的店 美麗的光線 寶貝雯當然也不放過自拍

到了傍晚 從美國回來的AIBee 跟嬋寶寶來找寶貝雯

AIBee現在在NY讀服裝設計喔!

是個很搞笑又可愛的小女生 她的個性真的很適合去美國

還好有他們來 讓寶貝雯可以試穿  我注意妳很久了

還有這件啦~

快接近9點 岑寶貝跟Fangs  也到了 傍晚的時間真的就過得很快

延續閱讀:

MUSE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