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顧店嚕!當了兩天店長真的可以體會到顧店的辛苦

平常妹妹還要整理商品  陳列商品  如果遇到沒人的時候就很無聊了~

對了!這天去康是美買個睫毛夾 在結帳的時候被店員一說我們現在有面膜加購價

媽呀!這個加購價面膜只要19元   我又這樣被深深吸引過去了

我才好不容易消化一些面膜結果...........

所以我又這樣買了每個不同功效各一片  買了五片

店員說~這次的面膜是許維甯代言的

雖然寶貝雯對誰代言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要的是重功效啦~還有外包裝也是要稍微重視一下啦~

這次買的五片面膜  真的都是很可愛都是航空版的包裝

對了!店員說是航空過來的 至於哪裏?好像是法國還是哪有真的有點忘了說

今天穿了一 件妹妹送我的衣服 也是店裡在賣的

穿起來簡單又有型喔! 蝴蝶袖的設計也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

搭上我很愛的一件韓版牛仔褲  最近穿上這件牛仔褲大家都說腿很細 屁屁很小

其實不是寶貝雯腿細啦~~

是韓版的牛仔褲真的會修飾線條喔!所以我才這麼愛韓版的牛仔褲

最近買了一個手機套 是岑寶貝的朋友在賣的

重點是手工做的喔!

我挑了一個很適合夏天帶的竹編蝴蝶結相機包

收到的時候 好開心喔! 手工好細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露天拍賣逛逛喔!

hair.mo毛起來亂賣

今天沒有人來找寶貝雯了 只好餓著肚子等到10點下班  等寶貝來接我

因為不想吃油膩的食物

所以我們去吃了一家在台北是很有名的"陳家涼麵" 重點是24小時喔!

這家是小妹介紹的  有次她跟朋友去還碰到藝人羅志祥耶~

涼麵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味曾蛋花湯好好喝喔!

吃完超有滿足感的  (不然肚子餓一把火一直想上來)

這兩天忙著顧店晚上回到家都沒什麼時間敷臉

今天就要用 魔鏡寶 送給寶貝雯的金鉑面膜

光聽到金鉑就覺得好高級喔!

打開來看 媽呀!真的有金鉑耶~

那一定很貴桑桑吼~

為了要給大家看有金鉑 寶貝雯真的獻醜了

面膜紙上一點一點金金的就是金鉑喔~

原本在浴室敷臉 看到金鉑立刻衝出去叫寶貝看 他也說好厲害喔~

(不知道他真看得懂還是假看得懂)

敷完臉真的變透亮了~

今天真有累到 敷完臉沒多久就昏昏欲睡了

店家資訊:

陳家涼麵

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9號

電話:02-2766-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