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來到曼谷就會發現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驚喜

餐廳 獨特小店 還有百貨公司 夜市.........等

所以老公~我們真的要一年安排一次回來度假才對 XDDDD

今年六月初才剛開幕的新百貨公司"central embassy"

很幸運這次曼谷旅行我們也可以來朝聖了,雖然還沒有全部好

(笑)

central embassy在BTS的菲奇隆站Phloen chit

目前沒有空橋,之後肯定有因為我們看到蓋到一半了 XD

先看看官網的圖

全部完工的樣貌

18

曼谷百貨只能說一間開的比一間還要時尚 (佩服眼光)

 20

central embassy整棟銀色風貌

還滿前衛的設計建築

19

一樓好多名品店

大家看圖欣賞吧

這只是一小角罷了

想到的品牌都有喔

21

到新的百貨很喜歡去參觀一下化妝室

全都是高級的免治馬桶

乾淨又好大間 (哇!!又是佩服的眼光)

22

大熱天下午待在百貨公司

真的是一種享受~只是central embassy百貨的冷氣好像不用錢

越待越冷阿!!建議穿個薄外套喔

  23

我們逛的那區有五層樓高

目前好像也只能逛這區

有些櫃位還沒裝潢好

外表就會像這樣

完全不影響外觀反而多了分時尚感

24

五樓是電影院

我沒看過這麼高級的電影院

25

不說還以為來到賭場 XD

26 

等待區的椅子

這會不會太舒服了點

27

有機會逛到這棟新開的百貨公司

真的要上來體驗一下喔

28  

在下一層就是個主題的餐廳

這裡的餐廳外觀裝潢一間比一間漂亮,時尚,獨特風格

從樓上俯瞰下去的風貌

29

有巴黎鐵塔外觀的氛圍

(老公:阿你是有去過喔!)

沒有啊~我只是第一眼的感覺

話說老公何時帶我去看巴黎鐵塔嘞

我知道你一定要說~去八里會比較快啦  XDD

這是一家賣水主題的餐廳

聽說很好吃,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____*

30

在這裡要挑餐廳真的會很猶豫不決

每家都想進去,每家都想吃 > <

這家專賣甜點的店也好可愛喔

33

我的胃就只有這樣想塞都塞不下了啦><

34

這家在走廊上的中間

我喜歡他們用色分明的裝潢

更愛他們的家具飾品

32

我也喜歡這家的牆壁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賣甚麼的

三五個姊妹一起用餐

感覺也不錯

35

以後想吃建興酒店直接來central embassy

裝潢更為舒適

用餐品質也提升了.只是價位上不知道是一樣呢還是略高

等我下次來品嘗再告訴大家吼 XD

37

還沒有很餓

決定先逛逛再來慢慢找餐廳

逛到三樓老公眼尖發現好大的SAMSUNG展示間

其實不用發現,因為真的很大一間

31  

這裡也有朋友託我找的divana spa

 可惜當天沒有營業,好像是有曼谷的明星在那裡拍照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38  

這是一家結合服飾與家飾的店

整間好有藝術氣息

     36

大家猜猜這是一家甚麼店呢

其實他不是店,是銀行耶~

會不會太時尚的銀行了~好想知道裡面都是有錢人嗎 XDD

   39

這層樓的這家飾品家具店

我們逛好久喔!

而且店家好大方讓我拍照

曼谷人就是這麼善良

40

裡面很多工業風的家具

質感超好

左上鐵架上放兩個小碗是給小狗兒喝水吃飯飯用的

是不是很可愛呢?這個價錢1800元

其實我真的有點衝動要買來送didi

還好我旁邊有一個理性的男人

把我制止住了 XDD

所以老公讓我買左下角的杯墊

適合我們家

41

這個軟木塞好可愛喔

每個都好有表情喔!!

42

獨特又帶點工業風格的家具設計

值得逛逛喔!

43

結帳中的男人

他看上一張桌子,可以運不回來 XDD

44   

地下是美食街我們是吃完中餐後下來晃晃至於我們中餐下篇會分享喔^____*

46

我們晃了一圈

忽然看到這攤"香蕉煎餅"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流口水)

47

這裡不用現金喔

一進去一人一張卡

吃甚麼都用這張卡,出去用這張卡結帳付錢即可

48

哇!!!!

香蕉煎餅煎好香

泰銖40元

酥酥脆脆的口感

咬下去可以吃到餅皮裡夾的香蕉與甜甜醬汁

跟老公一人一口沒多久就掃光了 XDD

49

在來一口一口的泰式奶茶(50泰銖)

這樣90元的組合

便宜又美味的下午茶

    50  

今年才開幕的"central embassy"

期待明年我們再去的時候

可以逛齊每家店

這樣應該花上一天時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