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寶貝通完電話

內心又是一個的無奈

每年的6月跟12月就是寶貝的忙碌月這時的他真的徹底的發揮魔羯座的專屬個性(尤其月底那幾天更誇張)

工作狂 and  冷漠

因為忙碌所以在公司從上班到下班(pm8點半)一聲問候也沒~~當然我也很識相的不吵他啦

因為忙碌所以累~~對我一整個的冷漠幾乎忘了我是誰~~因為這幾年都是這樣我也習慣了~~可以諒解啦!
(忍耐的期限只有5天)ㄏㄏㄏ

但..............還是忍不住小抱怨一下啦!

我知道只要過了那幾天就好~~~~

還好今年假日沒有要去加班~~~~

寶貝阿~~~~~~~我覺得我越大越懂事耶!也很體貼吧~~今年都沒跟你歡耶~~~~

只有寫一下抒發無奈的心情

忙碌的你要記得喝我買給你的氧氣人蔘耶~~

記得不要太累ne

等假日在煮個好喝的湯給你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