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生命 都在等待最後的12天
我希望 能讓更多的人看見你們 孩子們 加油!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好多還來不及長大的小朋友
不要問我是男生 女生
因為幼犬數十隻 我真的記不起來 抱歉
下一張(熱鍵:c)

小虎斑

下一張(熱鍵:c)

小黃
下一張(熱鍵:c)

白白

下一張(熱鍵:c)

小乳牛
下一張(熱鍵:c)

全部都長得一樣的小小黑
下一張(熱鍵:c)

還未開眼的生命  這個世界 你們還有機會看見嗎?
下一張(熱鍵:c)

多麼可愛的動作 伸伸懶腰
我看到這一刻 真的好像掉淚   這些生命的誕生 沒有喜悅 不被這世界所歡迎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幼幼犬 
下一張(熱鍵:c)

紅貴賓 女生 飼主帶來棄養   約12歲

我不知道你那是什麼主人 會對你做出這麼殘忍的決定 !!
下一張(熱鍵:c)

混雪納瑞 約5歲 女生
長的很可愛 希望大家多看看這些孩子 給他們一個機會回家

下一張(熱鍵:c)

更多不被看見的生命 都是米克斯
一週安樂上百隻 有的孩子似乎知道自己的命運 不吃不喝的瑟縮在角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誰 看到了這些生命最後的12天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孩子們似乎都明白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也都感到很害怕
因為想吃一口食物 有可能被同籠內強勢的同伴攻擊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輕舉妄動  只剩下呼吸
每次 我看到這群被遺忘的生命 都覺得非常心痛
幾乎所有的孩子 脖子上都還繫著項圈 不都也曾經擁有過一個家嗎
那是為什麼 最後 會在這裡接受最後的死亡


進來了 幾乎沒有機會再出去 沒有機會再看見陽光
有多少的志工 數不清多少次 蹲在籠舍前哭泣
有時候 我也會聽見孩子們的哭泣聲
有時候 會抱著這些孩子們蹲在地上放聲大哭
有時候 抱著的 是發抖 全身僵硬的孩子 是驚恐 是極度害怕的


我擁抱過的這些孩子 親吻過的這些臉龐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這句話 在我心裡說過千萬遍
我看到了你們的期望 求助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帶你們走..

對不起 ..
你們 一直是我最牽掛的孩子 米克斯  那又如何呢
你們在我心裡 永遠是最善良 最棒的好孩子!!!

我會努力 讓更多的人 看見你們 看見你們的好
孩子們 加油 不論最後去了哪裡 請記住 我們 真的好愛你們這些寶貝
離開這裡 就不再害怕了

你們一張張純真的臉龐 永遠的烙印在annie麻麻的心裡

我常常想起你們 掛念起你們
想起你們 每次擁抱過後   擋在籠舍前的樣子 害怕失去這份關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即使不能減輕 也讓我陪你們一起承受..

我親愛的孩子們
~
下一張(熱鍵:c)


圖檔

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VIVI碎碎念: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2114108我在這裡看到的文章

氣死人~我的文章或許看不到照片~可以直接到她的無名有照片~裡面阿

有幼犬跟成犬喔~還有連眼睛都還沒打開的勒~全部都很可愛健康~

我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搞這篇認養文章~眼睛痠死嘞~因為我無意間看到

的文章~所以我實在雞婆的到處留言拜託格友幫忙PO這篇文章~我是個

急性子~所以一定要馬上把他搞好~想讓更多人看到~希望他們能趕快找

到家~因為只剩下6天~如果沒人認養就全部安樂死~真的夭壽~聽說有

些狗狗被抓進去就不吃不喝~他們已經知道他的生命即將被他們最愛的人

類終結~我想應該很傷心八~不然流浪狗狗幾乎都沒有一餐吃飽過的~

~我以前看過狗狗被抓的場景~真是很嚇人~慘叫爺~可見他們該有多惶

恐~好像知道如果被抓走了就回不來嘞~那種無助的眼神~我到現在也忘

不了~人看到都嚇到嘞~何況是狗如果有能力以及想買狗狗的也可以考慮

認養方式喔~能夠做善事又省錢~他們的眼神看起來好無辜~真的真的希望

政府能夠有一套流浪狗的完整配套措施~救救這些小生命~結紮代替撲殺

~不要一天到晚吵那些沒意義的話題~吼吼~好可憐阿~

 

PS:呼籲如果像要認養的人~也請你要想清楚你的能力~千萬不要再一次又丟棄狗狗~讓他們又再一次受到傷害~不要只把它當作是玩伴~請把它當作你的家人守護~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們什麼都知道~狗是個很忠心的寵物~他的生命裡只有你~但是呢我們重心不一定都是他們~在這裡還是謝謝許多格友的善心~台灣還是有許多有愛心的人~謝謝囉~

 

題外話~其實阿~如果有看我上一篇文章就知道~我家弟弟也是流浪狗~

所以只要有愛心。耐心一樣可以把他養的可愛又健康~還會咬我媽勒~

哈哈~所以不是只有在寵物店買的才可愛~流浪狗很聰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