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超忙碌的 一早7點就集合在公司 前往拍攝目錄的地點:沐蘭精品旅館

寶貝雯是從事服裝工作 設計衣服 但!年齡成較大

不適合我們年紀穿的啦~~沒辦法人在江湖不得不做 哀~~~~~(悲傷中)

這次的拍攝作業行程 一切都是寶貝雯在策畫 從選Model 跟經紀人談條件 找場地 訂拍攝時間 地點

造型師的溝通 一切的一切 一定要很謹慎 一各環節出錯  我就等著開天窗了

所以上禮拜我真的好忙綠 忙到真的沒時間po文 讓我的好姐妹 Athena 擔心了

先來說說這次沐蘭 不是跟寶貝去一點FU都沒有啦~~

我們選的是華麗風

 

一到現場 大家開是忙綠起來 我的寶貝同事

攝影師

造型師

我們的一小部份服裝

配件之一

我們這次專業的Model 也是專業的演員 大家可以猜猜看哪位演員呢

看了這幾張這片有沒有猜到阿?

這位專業演員就是現在三立電視台的"天下父母心" 裏面的縣長夫人

寶貝雯是沒在看啦~但聽說很多人都在看

縣長夫人就是劉美玲 美玲姐雖然第一次跟寶貝雯公司合作但專業的拍照 敬業的態度 讓寶貝雯很欣賞

春天以後  戲裡服裝就是寶貝雯公司贊助囉!

嘻!雖然在工作 但還是不忘來各拍照

大家看看就好 我們真的很無聊 在等待做造型的同時 我們沒事只好來拍照

 

最後做結束時 寶貝雯跟美玲姐來合照一張 謝謝美玲姐的配合

PS:這次拍照的包包 是寶貝雯的媽 贊助借拍 不然我哪有這麼多包阿~

工作結束 才5點 寶貝雯要來去護髮 在去東區補眉毛的顏色 真會利用時間

沒辦法 我老公今晚吃尾牙 我要在外鬼混到10點半 等他來接我 我們才回林口家

我一個人也不敢自己回去 我是膽小鬼麻

但!等待是有價值的 老公真厲害再最後一刻 董事長加碼10張股票 竟然被老公抽到一張

超開心的啦~~不放便說是哪家上市公司 一張股票價值78元 真的很替老公開心

當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嘿~~嘿~~ 我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