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感覺好久沒po文 跟你們這些好姊妹聊聊寶貝雯的近況

哀~~~~大家是不是也一樣越過年越忙碌呢 

我忙吃飯 忙公司拍照 忙採買 忙整理家裡

但!我又還沒結婚跟家庭主婦似的

先說說這天吧~2月4號 跟好姊妹淇淇麻跟淇淇就我們這3人相約在京站4樓的"元定食"

寶貝雯上禮拜就開始大掃除家裡 把一些適合淇淇麻可以用的東西 過戶給她 過戶給她 她會擅用

放在我這裡 我只會一直擺 擺到不能用 丟掉 淇淇麻我太愛妳了啦~~

因為就我們3人來吃  所以一定要吃的不錯 犒賞自己一下

我發現我台北家旁邊就是京站 只能說真的太幸福了 吃.喝不用煩惱  跟朋友聚餐 約會也很方便

這家元定食 是淇淇麻介紹的

寶貝雯 今天什麼都想點 每樣東西看起來真美妹 真的很猶豫

挑了很久 寶貝雯點了莎朗牛肉套餐 價錢好像是300元以內

小菜好吃 有給一小杯梅子醋開胃用的(超好喝) 莎拉 茶晼蒸 味增湯

莎朗牛肉來囉~

搭配好吃的菇+淋上甜甜醬汁 真開胃

淇淇麻跟寶貝雯和點一份生魚片太棒了啦~~

要是今天只有跟寶貝來 一定沒辦法吃  逼摳斯他不能吃海鮮類

一人吃太多 寶貝又不能吃 今天淇淇麻跟我和點一份生魚片 讓我可以好好享用一下

淇淇麻點的和風炸雞套餐

今天的約會吃飯真的太享受了啦~~

淇淇麻來一張

超可愛的淇淇也來一張

寶貝雯今天負責拍照 我就不入鏡啦

淇淇 最近出來都會問宗城乾爹呢? 真的是讓人"疼入心"(台語) 乾爹也愛淇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