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 真的是我們公司的大月 每個人都沒有休假的機會 寶貝雯也不例外

這天禮拜六我就跟同事就被派到信義三越去支援

支援前我們倆先去享受一下

先來到"Haagen-Dazs" 休息一下

合點了一份冰淇淋餐後 我們倆開始拍照 一時忘了今天是來幹麻的 ㄏ ㄏ

今天穿了這件棉T  是這次去韓國出差買的 (公司拍)

就是左邊第三件喔!↓

搭配我的粉色豹紋購物袋

一各愛心小抱枕可以拍的這麼開心

(幼稚二人組)

我們的愛之船冰淇淋來了  超捧派的啦~

吃的時後已經忘了"熱量"這兩各字了

像不像一艘船呢?餅乾是船翼

太好吃了 香蕉上還有脆脆的焦糖

吃完了可以去工作了 滿足!

走到很貴的百貨公司"BELLAVITA"

要下班回家時在信義旁邊的公園 看到了這各溫馨的畫面

到了傍晚全家相約在林森北路七條通裡的韓式料理"南大門"

這家韓式料理不大間 位子也不是很寬敞 但!東西真的很道地

等待愛遲到的夫妻時我們先拍了照

爸媽也到了(就是這對愛遲到的) 剛好開始上菜

這裡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很推~~~

超辣的豬五花

銅板烤肉

牛小排

包肉的生菜

人蔘雞

韓國偶像劇常看到的炸醬麵

在台灣很少韓式料理會有這道"道地的炸醬麵"

超夠味的辣炒年糕

我爸最愛的豆腐鍋 (糊掉了)

吃完的感覺真的很像在韓國吃飯 每樣料理真的很道地

回到家大家休息一下 搬出了寶貝雯在禮坊買的可朵法式蛋糕

ADA麻咪的推薦 我也選了夏洛特口味

超美的蛋糕皮 還灑上糖霜

滿滿的新鮮水果

內陷是芒果慕斯 甜而不膩

今年除了送麻咪保樣品自己還多買了護手霜

當然要祝我的媽咪 永遠年輕.快樂.美麗

大家看到最後應該會有一點小疑問

從頭到尾怎麼都沒看到我媽跟我爸呢

哈~~~~一直拍食物 完全忘了他們兩 要寫文章自己也發現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