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妹嘉蒂小姐 自從在美髮產品公司上班後,我跟大妹pipi小姐

常常可以拿到她們公司的一些試用品,真是一個大福利阿

最近自從泰國回來我的頭髮髮質變得很乾很澀,可能她也聽我在那邊念念念

很好心又貼心的說他們公司最近進了新產品是護髮的讓我試試看,拿回來那晚迫不急待趕快用

哇~~~再沖髮的時候就覺得還不賴麻

好用~好用~吹完頭髮時頭髮又變的有水份,有光澤,變順了啦~~

所以請他幫我拿一組囉~ㄎㄎ又是成本價賺到囉~~

因為覺得好用想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嚕

如果有喜歡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我喔~我可以幫忙問看看可以再拿員購

因為不能po價錢會被懷疑有廣告嫌疑的(小小透露便宜~呵)




用完之後都沒拍照~剛好拍這張的前一晩又用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