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拍婚紗了?!

所以又結婚了?!

NO!!!NO!!!NO!!!!!

誰說結了婚之後就不能再拍一次婚紗

也是有啦!!例如一周年 兩周年 三周年........等

看你想拍幾次都OK的啦!!

但你有嘗試過與另一半之外的人拍過婚紗嗎

哈哈!!!我今天就是要來嘗試

與自己的好姊妹拍婚紗

以下請看我們搞笑 浪漫 又美好的婚紗花絮

14  

一早來到Well Wedding惟法兒時尚婚紗

今天從吃早餐XD

化妝 試穿禮服 拍照全在這裡完成

這裡一切包辦

怕外拍會中暑 曬黑 所以就會有臉臭的妞兒很適合這樣的工作室

1  

跟茱茱因為姐妹ADA兒的關係也認識兩年有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見面

更沒機會讓茱茱化妝到

我...........三年多前就步入禮堂了啦 XD

今天終於.............可以讓茱茱畫到妝

有一種很期待的FU~~

因為看過他的作品打從心裡的佩服她 (笑)

先來介紹一下Well Wedding惟法兒時尚婚紗

這裡的婚紗不怕你拍

從新娘服 晚宴服都有

2

這件白紗好美喔!!

可是今天主題不太適合說

3

工作室還有一間

專屬化妝 教學的空間

可惜被我們三個女人給搞亂了XD

我剛剛有說了,吃早餐 化妝.....等

沒辦法太早起床了

還有勞ADA幫我買早餐:P

5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拍照道具

像這顆大鑽石戒子

勾起老公跟我求婚也是買了這麼大顆的鑽石

雖然是假的卻心意十足阿!!!!!

6

茱茱的"給西"超多~

女生就這樣看到一推的化妝品

眼睛都亮了說XD

7

姊姊我默默吃早餐

讓妹妹們先化妝 整理頭髮

兩個人架式十足啊!!

有種明星爭豔戰 XDD

8

吃完也沒事

走到禮服區去試穿白紗

不好意思!還沒化妝

很喜歡這件但還是覺得不適合今天拍照主題

10

後面好美好修長

只可惜太大了一點

9

終於換姊姊我了啦!!

我在噘甚麼嘴阿XD

其實我已經換好喜歡的短禮服了 (竊笑)

 11

給茱茱化妝好享受喔!

不需要跟他溝通很久

看我的感覺可以畫出適合我的妝感

12

然後剛開始還是有點擔心茱茱不知道我適合的髮型

結果我大錯特錯

茱茱我對不起你啦 XDDD

抓沒兩下~我心裡已經知道

茱茱了解 茱茱好厲害 (拍手)

後面那兩個有事嗎?

跟姊妹拍婚紗就是這麼自在不拘束

像他們這樣 XDDD

13  

然後沒多久

我的妝感 髮型 整個就是超愛的說

是不是粉美

尤其擦上3CE的螢光桃紅,剛開始還有點害怕

拍照的效果自己都覺得好韓系喔!!

吼!!!真的好喜歡

14  

Athena兒跟我一樣是畫3CE的亮橘色也超美的啦!!!

整各就是大明星

15

我的整體妝感

雖然禮服對我還是大件了一點

導致我的副乳出來見客 XD

可是我沒再怕的因為那是可以修 XDDD

16

接下來就是開始拍攝了

先是我們的獨照

我想這位攝影師

應該是第一次拍姊妹婚紗吧!

然後應該心中有很多的?????

就像以下的對白 XD

只能說ADA你太厲害了~POSE十足

 17

攝影師應該覺得

我拍到女神了

你們是在來的前一晚已經偷偷練習好POSE嗎?

19

我只能靠坐

掩飾自己不太會擺pose的窘境 XDD

20

再來就是姊妹間的合拍

我也在幫忙側拍

好喜歡他們這張喔~

真的可以流霧出姊妹之間深厚的情感

18

BUT!!你們知道的

兩人以上拍開沒多久一定會玩開的

也不管攝影師是男的女的

就像這樣

好可惜場地不夠大

真想來個轉圈圈

 21

或是像這樣

這樣的拍照氣氛真的很歡樂

我在旁邊都笑屬了還要顧到我的美美妝

22

不要說我們沒做功課

第一張很美吧!!

我們也算是學得有模有樣啦!!

25

只是這張

我無言了@@

左邊那張有唯美的FU了

右邊那張只能說

我的樣子好好笑喔

ADA的解讀是寶貝你只有這張有溝

不放這張就沒有囉 XDDDDDDDDD

我只好點頭放了!!!

23 

猜猜這張的意境

下篇就知道囉!!

攝影師應該沒被我們搞死吧!!

女生意見就是多 XDD

   24

      再來就是第二套囉

ADA的構思,一樣的款式不同的顏色

代表著我們姊妹之間的契合與深厚的友情

我的灰色系是他們幫我挑的

很襯我的唇色

29

ADA兒與Athena兒的顏色也好適合他們喔

超美的說

大家都被茱茱畫的跟仙女一樣

我的寶貝姊妹都好美喔~

28

這款的禮服我真的好愛喔

31

茱茱造型功力真的超棒沒話說

超開心終於跟你見面了

26

我如果想跟老公拍周年照

到時真的要拜託你了

27

整天下來雖然很早到

拍完已經是下午兩點

卻一點也不會感到累!

這之間的點點滴滴有歡樂有搞笑有溫馨

來到Well Wedding惟法兒時尚婚紗

更是讓我們無拘無束地拍照

我想這是一般婚紗公司沒有的感覺

  30   

下一篇就是攝影師

相機裡的ALA姊妹婚紗作品

我也好期待說

^_____*

謝謝茱茱的整體造型

感謝有這麼舒適的工作室給不愛曬太陽流汗的我們拍照

謝謝攝影師德祥

想跟自己好姊妹之間有個美好的回憶

記得來找茱茱喔!!

 

惟法兒時尚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wellwedding?fref=ts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10號2樓

 

電話 0918196886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