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忙忙~~

白天會很忙忙到會跟老公哭邀一下

晚上回去會小累癱在沙發上睡著

到了假日自動轉換模式

該出去玩該約會還是精神滿滿滿 XDDDDD

某個假日

好早起床~不早起床也不行

因為這個地方到中午就打烊了

就是新的內湖花市

2

夫妻兩第一次到內湖花市買花

走進去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好多花 每種都好美 每種都想買 還有我喜歡的乾燥花

在這裡買花一定會比外面便宜些

可是一次要買一大束 家裡沒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讓我這樣買

(os:這時候就會嫌我們家好小喔)

4

最後繞了花市一圈

記得好久以前跟林姊去過一次之前的花市

以前是戶外區

新的花市是室內區而且還有空調

新的花市逛起來比較舒適喔~

最後我們選了粉色吉梗 滿天星

我要拍照所以把所有的花先抱著

說真的很重><

3

抱花的男人好帥

5

而且花市在那附近真的很方便

我們停在他們的停車場

買好的花在放在車子 走路到隔壁的大潤發吃午餐

好多種可以選擇~我們選了一家手工窯烤Pizza

合吃了一個夏威夷口味

我比較愛薄皮咬起來酥酥的

這家不錯吃在大潤發2館喔

6

還有入口處有個便利商店記得是萊爾富

最近跟老公很愛吃這款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

一盒30元 口感真的很好吃

大推!!!

7

把花帶回家 簡單放在玻璃器裡

整個家裡變得更美了

     8

因為有美麗的花襯托家裡

我們夫妻兩很閒

決定來個有鮮花的浪漫燭光晚餐

很愛玩這個遊戲的我 XDDDD

晚餐由我跟寶貝一起做出這桌

其實很簡單啦!!就costco沙拉(超好吃) 還有法國麵包(沾上橄欖油+葡萄醋) 美福的牛小排(寶貝煎的)

冰箱裡的酒 完成簡單又好吃的晚餐

卻很美味喔

9

乾杯~~謝謝我老公陪我耍浪漫

老公:不要陪你耍白癡就好

XDD

10

唯一的敗筆就是我老公穿居家服 > <

算了~在我心中都是最完美的啦

 12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我家的餐桌換上了新色

適合夏天的顏色 (黃色MIX白色)

都是在大創買的喔!!

白色是姊妹割愛給我的 (啾咪)

其實內心os:你幹嘛全掃光阿 XDD

好啦!!我好喜歡~超美的!!

13

吃飽飯再來個costco馬卡龍

這個也是姊妹燒我很久

今天終於買到了~因為價錢便宜 好不好吃就看各人了

我很愛蔓越莓口味跟開心果口味

記得馬卡龍要配熱茶

才不會這麼甜喔

14  

最近還敗了這款

有鄉村風氣息的裝飾品

只是收到的時候 感覺比網路看的實品還要大一點

讓我想放化妝桌的念頭要打消了

1

最近我們家面對的豪宅社區快完工了

讓我們從前陽台就可以看見他們的美景

只能說賺到了 (笑)

15

四月的生活小記錄到這裡

來到五月

五月一號放假 XD

以往這天公司沒放假是挪假補給我們

沒想到今年有放到

這天雖然下雨跟老公還是很開心一早先去吃早餐

然後我真的很愛埋線後的臉蛋兒

我之後會發這篇文章喔

 16

一早要去哪裡約會呢

這裡是小時候常來的動物園

我們好笑年喔~~

其實是要來參加活動的啦 XDDDD

17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了

一到覺得好新鮮

被熊抱的老公

老公~這隻熊又不會咬你 你甚麼臉阿~(驚驚)

熊熊內心os:我才不要抱你捏

我要抱你老婆

我啊!!! (好愛羞)

18

我跟瑩瑩跟圓仔一家

好幸福喔~~

19

不是巧遇是碰巧

許大哥你也來啊!!

許大哥os:還不是你硬要參加我公司的活動

XDDDDDDDD

20

今天來動物園除了參加活動之外

我是來找圓仔的啦

你們看看他那可愛的屁屁

胖胖的身體 真的很可愛 (超想抱的)

即使是吊在樹上睡覺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喔

媽媽好大一隻

21

圓仔爸在隔壁間

鬼頭鬼腦不知道在幹嘛說

22

其實圓仔真的看不夠耶

雖然沒甚麼排隊到 但工作人員要我們邊走邊拍

只有一回兒的時間可以看

算了~看不夠還有這裡圓仔娃娃區

23

寶貝你好俏皮喔

24

那鈞鈞兒呢?跑去哪兒呢

他其實也是很忙的 XDDDD

最近有玩這各的都知道

還好我老公不愛

不然都沒手牽我了 XDD

27

看完圓仔我要看無尾熊

只是白天都是他們睡覺的時間

就只能看見他們睡覺

睡覺也這麼可愛~睡睡應該不會滾下來吧!!

      25

雖然下雨天

還是有雨中的浪漫

26   

其實動物園真的很好逛耶

我們可以再找個好天氣來嗎

我想看更多動物

他們天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