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上班日,妹妹約我翹班去中壢喝下午茶  (妹妹好壞) 

被雯媽聽到了說她也要跟 (跟屁蟲媽)

 
喜愛甜點的妹婿吉宏帶著我們四姊妹出發中壢

一路上有點小狀況,五楊高開得太高開過頭了 XD

還好我們四點前趕到

第一照片我要讓大家心裡大喊好可愛啊!!!

這些都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太可愛捨不地吃,一直狂拍照

2.jpg

柴犬醬油糰子

整個咖挖宜尖叫

這讓我怎麼捨得吃你捏

10.jpg

三位人妻姊妹瞬間大噴發少女心

 

13.jpg

好可愛的手繪MENU

 

5.jpg

硬再把雯媽拉入少女新團體

只是她今天好有心機

整間店唯一她最花 XDDDDDD 

 

20.jpg

醒醒工作室的桌椅由許多大小相同的幾何方塊所組成,很有裝置藝術感

非常特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3.jpg

這個加州陽光葡萄柚氣泡飲來了

隨手一放隨手一拍

雜誌封效果都出來了呢

4.jpg

粉色幾何桌子瞬間讓雯媽以為自己是網美

我跟雯媽說她問我甚麼發霉 XDDDD

真的是少女心笑容阿!!

21.jpg

來到這邊不用擔心動作怎麼擺

大家的POSE比誇張比少女的 

(SEE!  ! 看我樓上這位就知道) 

17.jpg

 加州陽光葡萄柚氣泡飲

這是我覺得最好喝的飲料

滿滿葡萄柚香

很適合炎熱夏天的氣泡飲 

好可愛好療癒的手繪MENU (好想帶回家收藏)

6.jpg

搭配草莓紅豆糰子

微酸微甜的下午茶

完美的組合

8.jpg

孕婦也淪陷了

俏皮的孕婦~圓滾滾的肚子 XD

15.jpg


其實背後的那面牆大有來頭

是可以推出去推進來

那扇門我們也可以拍的很俏皮

18.jpg


醒醒工作室的外面就是這樣

難怪一直是IG打卡熱門點

富士山的三角錐好可愛

雯媽也寮下企跟我們拍得好開心

一直覺的店裡的客人在我們背後笑我們四個人老大不小玩的這麼開心

 

19.jpg


我們點的最後一道甜點

逆成長的少女心 (草莓剉冰)

又是一陣的狂拍照

雯媽說再拍下去都變水了啦!! 

沒辦法這裡的甜點真的太吸睛太好拍

9.jpg

熱情的店員

把我們一家拍得好俏皮

翹班的平常日

可愛的醒醒工作室

(瞬間讓自己變成網美少女)

1.jpg

推薦給愛拍照的大家 

中壢醒醒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電話:無提供

FB:WakeWake 醒醒工作室

IG:@wakewakestudio

24hr訂位系統:http://booking.menushop.tw/wakewake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