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沖繩之旅滿滿的回憶回來也黑嚕嚕回來

玩的時候超開心,為了留下在沖繩美好的照片

即使很曬還是跟著姊妹開心的拍著照 (完全沒想到會黑這回事) 

2.jpg

還很開心覺得自己是黑妞陽光美少女其實............已經是輕熟女了 XD
 

1.jpg

玩了五天

一天比一天還黑

直到第五天看了照片才驚覺

媽呀!! 我的膝蓋好黑喔

5.jpg

好像黑到已經回不去七月去深圳玩的膚色

我承認我不是白皙的肌膚


算是健康的膚色的一群~

短短的這五天讓我的肌膚又更暗一階 (錯!!是好幾階)  XD

左邊是七月初照的/右邊是隔了一個禮拜沖繩第三天照的

真的很明顯的看出膚色邊黑了
 

4.jpg

回來看到我的人沒說沖繩好不好玩啊!!

直接說你是去幾天啊!! 怎麼曬的這麼黑回來


讓我當下立馬決定

回來開始展開我的變白大作戰

於是準備了這幾樣內服外用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回到冬天肌膚色就很安慰了

先來說說我準備了哪幾樣來作戰


口服:選擇了日本的TRANSINO White C錠 (一天兩錠) 

外用:TRANSINO 美白面膜 



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還有曬後的肌膚需要白回來之外


加強保水也是非常重要

曬後的肌膚會變得乾乾的,所以除了要白還要補水

這非常重要喔!!
 

6.jpg

先來說說已經用了快2個禮拜的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它真的算是我的救星

果凍膠狀就像蘆薈膠一樣可以放冰箱

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我愛他的原因是

他除了曬後鎮定,還可以提亮膚色

而且一罐有500g真的可以用超久,是說這個夏天都不怕曬黑的意思嗎 (笑~

8.jpg


成分:桑白萃取/清酒粕萃取/維他命B3/海藻糖/珊瑚藻萃取

除了可以提亮肌膚還有保水的功用

質地就像果凍,尤其大熱天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可以肌膚消暑

 

9.jpg

兩天就敷一次超勤快的我啦!!

以前讀書都沒這麼認真說 XD

就這樣後敷在臉上,凝膠狀根本不怕掉下來可以敷完任意去做事

而且會微貼肌膚!! 冰冰涼涼真的好舒服 

10.jpg

敷在臉上約20分鐘就可以洗掉嚕

用刮勺把多餘的凝膠洗掉

寶貝雯直接沖洗掉,看個人習慣喔~~我覺得滿好沖洗掉的


11.jpg

這次太黑了!! 我忍不住來敷我的手臂

尤其從冰箱拿出來敷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就像在敷蘆薈膠,但我更愛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不只鎮定曬黑的肌膚還可以讓肌膚慢慢提亮

放這張照片真怕你們覺得 媽阿!!也太黑了吧~~

還好我的手不粗,不然肯定被誤認男人手 

哈.......................

使用就跟敷臉的時間差不多!!

12.jpg


最近我的好朋友真的非他莫屬了

兩天就要敷上一次

這張照片是沖繩回來的第10天

已經覺得有慢慢回到去沖繩之前了顏色

剩我的手腳要再加強

13.jpg

敷完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肌膚的保水也很重要

 

曬後的肌膚會變得比較乾,嚴重肌膚會龜裂 

接下來介紹的這瓶也是私心超推薦

Loveisderma瞬間保濕精華液

15.jpg

3年前開始接觸Loveisderma這個品牌

喜歡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包裝


訴求簡單/環保/無化學成分

Loveisderma瞬間保濕精華液

60ML

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5/維他命B3 

16.jpg


無香料使用起來無負擔

玻尿酸好吸收

18.jpg

敷完面膜後即可接著抹上LOVEISDERMA瞬間保濕精華液

滴管試取出約5元大硬幣於手掌心

用按摩的方式輕輕按壓臉上

直到吸收肌膚/清爽不油膩 

 

20.jpg

感覺肌膚吸收飽飽的水分

肌膚喝飽了水

自然也不會乾乾黑黑的 (好好笑的形容持) 

21.jpg

使用快2週後的肌膚真的明亮許多

只能說只有勤快的女人沒有醜女人

一天使用TRANSINO 美白面膜隔天使用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輪流交換替用

天天早晚使用Loveisderma瞬間保濕精華液

23.jpg


能讓肌膚喝飽足夠水分

就是loveisderma的瞬間保濕精華液

25.jpg


雖然黑肌膚是健康的代表

但我還是習慣不要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曬這麼黑 XDDD

心動嗎?快上網收尋 LOVEISDE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