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天的聚會早早已訂好最近很夯的陽明山秘境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02-2862-6488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定休日:Mon)

只因為君寶貝你喔  ❤ ❤ ❤

1.jpg

入口處的噴水池 (許願池) 已讓我覺得有開始放鬆的心情了

2.jpg
一走進來瞬間有回到曼谷的熟悉感

白色慵懶的氛圍

3.jpg
勾起熟悉的環境,已悄悄計畫10月的曼谷之旅

喜歡玻璃屋的設計

陽光灑進屋內替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

5.jpg
這裡不需要帶到我的小單眼

採光太好了,我的小小6S就可以拍出令我滿意的照片

我的小單眼最近覺得寂寞吧!!很久沒帶他出門透透氣了 XD

4.jpg

寬廣的環境

冬天裡得來不易的某幾天溫暖的氣候,能跟自己的姊妹聚在一起喝各下午茶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10.jpg

趁著大家還沒到,我們自拍了起來

就是這麼開心幸福與君寶貝窩再一起

寫這篇的時候,你已飛回英國繼續打拼

真的很想念你的笑容與我們倆幼稚的對答

但這些都是甜甜的暖暖的

6.jpg

雖然站在你旁邊很有壓力感 XD

知道你內心OS:跟你這小矮子站再一起我壓力才大吧 XDDD

但我還是喜歡跟你站在一起,然後我好喜歡這張

7.jpg

更喜歡你幫我們拍的這張
❤ ❤

8.jpg


繼續介紹這裡的甜點區

每樣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味

9.jpg

盤子也很美

11.jpg

雖然這裡的單價偏高

但美味程度五顆星喔!!!

22.jpg

拿鐵很推薦

都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15.jpg

你們難得的拍照

可以在笑靦腆一點沒關係!!

我不會吃醋喔!!! XDDD

12.jpg

終於等到君寶貝的甯甯囉

你們兩會不會笑得很開心呢

好甜阿

18.jpg
久違的姊妹們

19.jpg
這裡好多區都很好拍照

每區地方的採光都好明亮
13.jpg
很想再說一次

來到這裡真的有置身在曼谷的咖啡店
23.jpg

14.jpg


這張樂樂你搞笑了

你真的可以在搞笑一點沒關係,太可愛了~

20.jpg


這張寶貝你笑得好開心

你真的很喜歡小朋友耶!!!!

笑容好甜!! 真的是國際名模 (托腮~

21.jpg

歡樂的午茶時光一下就結束了

晚上當然要來去吃好料

位在天母的一家道地家常菜,點個幾樣熱炒

大家邊吃邊聊天~

24.jpg

真不知道對面那幾位大小朋友在看甚麼

看的這麼精彩,尤其右邊的這一對父女姿勢還一樣呢

真的笑屬了啦!!!!

25.jpg

這天美好的時光

真的過得好快說!!! 跟著自己喜歡的人聚在一起

時間總是用飛的~

相對跟自己不愛的人聚在一起,五分鐘對我就像五小時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但能真的出去都是寶貝雯愛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