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過年假期如何度過了,不晚啦!! 元宵節還沒過都是過年喲!!

除夕當天收到了我親愛姊妹們的新年禮物 (因為我們有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看到這個她親手做的拍立得相片 整個被感動到 怎麼這麼大心啦 (抱)

2

這個ADA寶貝整個貼心來的~1028的特賣會 我們人沒辦法到,他整個去幫我們掃貨說

又是卸眼液 (我超愛的因為很好用) 又是噴頭髮的

1 

還有一盒眼影~顏色好春天啊!!

 3

Athena北鼻從日月潭來的禮物,出去玩還會想到我~~~~

這些小小私心 讓我不愛你也難 XDD

阿薩姆紅茶餅超好吃的

好香的紅茶味道~過年期間都不吃到嗑了幾片說 (肥阿~~~~~)

 15

還有我好愛的蝸牛保濕面膜~還有我們倆都超愛的植萃美肌

16  

收完這兩位的姊妹的禮物,來說說這次準備了好多新衣來應付一下過年每天的穿著 :P

前一天跟著妹妹到五分埔掃貨 一個小時買了這些~~我好佩服自己啊!!

4

除夕當天 我比別人幸福一點 不用一早起床拜拜 準備除夕當天的晚餐~~~

睡飽飽中午跟老公到麥當勞吃個午餐

今天難得的出太陽,陽光照進來 自拍了一張得意照 :P

5

吃飽來去信義逛街去,這張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而且還是個日本觀光客呢

6

今天寶貝雯有個目的地,就是來吃PAUL下午茶

還有提前來買我的情人節禮物,之後會PO喔~~~

7

來個今日穿搭~~ 對了!這件外套也是五分埔戰利品喔:D

8

可能是除夕夜了,沒甚麼人

還很多座位

9

我與寶貝~~

10

妄想很久的草莓派

11          

再配上一壺熱熱的伯爵茶 真的好享受喔!

當天百貨營業到下午五點!

我們也是吃到快五點走人~~

13

我們也要回娘家吃團圓飯囉!!

住在台北唯一的好處~~過年不用塞車

但聽說南部的過年味兒比北部重耶~~

今年的晚餐美食都是由媽咪與嬸嬸抄刀 真的很捧派

有魚有肉還有我愛的烏魚子

自從我們結婚後老公跟我們家一起吃團圓飯

就會再多了一樣"滷牛肉"

老公你瞧瞧大家多在乎你的胃阿!!!

18

干貝炒蘆筍~~好讚喔!

獨自給他一張照片

22

還有一道甜甜的蓮藕當END~~~

19

我們當然要開一瓶香檳慶祝圍爐~~~YA!!

21

全部家人圍再一起年夜飯

大家邊吃邊聊天 與自己親愛的家人再一起 只能說好幸福喔

謝謝老公每年答應我的事~~~ (任性了點)

17   

今年是DIDI第二次與我們回阿嬤家了,我們怎麼捨得讓他自一個人在家獨自等我們回來嘞

DIDI 你說是不是啊!!

20

只是今年又皮了一點

瞧牠一副愛吃的模樣,這樣讓堂弟吃得很尷尬耶~~ (我偷笑中)

24

太無聊的牠~~只好自己啃繩子玩得津津有味

  23

飯後玩麻將的玩麻將

 25

聊天嗑瓜子區

27

看電視的~

28  

就這樣雖然沒事做~~~但這就是我們家的過年

悠閒又幸福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