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墾丁Day2 下午

隨著年紀增長~青春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謝謝小樹給我一個這麼棒的生日回憶

這個海灘是個秘密景點 XD

人煙稀少有乾淨的沙灘,我們的下午都在這裡玩水拍照

35

這個peter阿唄很搞笑 (揍)

46

小捧友們更是玩的不亦樂乎

樂樂玩得好開心

38

玩沙的小女孩們

42

甯甯換上後變成小小比基尼女孩

so cut~~

39

璇璇又高又瘦身材簡直是麻豆來的

40

後面的天空好藍好美

陽光強到老公眼睛睜不開~是這張照片的老鼠屎 XDD

37

這套比基尼

寶貝雯四年前為了要去峇里島蜜月而買的

一年穿不到一次下從結婚到現在竟然還可以穿

可見人家保持的還OK麻!! XD

44

謝謝姊妹們的襯托

我相信他們一脫換我要躲到角落玩沙了 XD

45

雖然大家都是人妻了

身材臉蛋還是保持跟少女一樣的棒

^^

48  

辛苦這對夫妻

墾丁之旅都是他們帶我們去一些私房景點

讓我們免於跟人群壅擠

41

墾丁大街買的戰利品

鏡片還可以讓我們當拍照道具 XD

       43

拜託~先讓我笑一下在打字

XDDDDDDDD

怎麼辦~~我怎麼覺得這四個人夫在走搞笑路線呢

    47   

 結束我們的海邊之旅

晚上的中秋慶生烤肉趴,真的讓大家越晚越瘋狂而已

雖然人在墾丁,我們的烤肉食材還是很捧派

49

Pizza 啤酒 海鮮 甜不辣應有盡有是吧!!

雖然沒有我們平常自己準備的好吃啦

人在外地凡事求簡單用訂得比較省麻煩

 50

辛苦這幾個男人拼命的烤

不好意思~在海邊相機跑進沙子讓我的相機一度秀逗

晚上幾乎是相機拍出來的

加上被右邊那個阿杯動不動說"生日乾杯啦"

導致照片都微晃微暗啦 XDDD

51

55

越晚越嗨~不用開車大家的酒都拚了

每個人不知道在嗨甚麼

58

後面那位阿唄 (整天都在躲後面)

又在學香寶貝學如何變小臉拍照了

XDDDD

然後這位阿唄今晚幾乎以我的生日為理由

動不動就生日乾杯~生日吼搭~生日領啦~

52

今晚的幾個貴賓朋友真的是來對了

讓我們的烤肉趴顯得更熱鬧更開心

後面那個阿唄~你今天到底要躲在後面躲到何時啊?

56

然後我只能一直躲一直閃

不然還沒切蛋糕我可能就倒了

只是臉上看的出來有微醺樣

59

只有這位人夫顯得淡定

他不能醉,因為要顧好拚酒不知道拚到哪的老婆了

哈哈哈!!!

57

今晚很開心能與小敏跟Michelle聚在一起喔

你們這兩位人妻怎麼也是這麼正呢 (愛心眼)

53

記得好幾年前我們都還是大學生 (這名字離我好遠啊)

與小敏第一次見面也是在墾丁

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晚上卻在床上很開心地聊到早上

真的是一見如故啊!巧的是我們還是同月同日生

54

忙著拍照聊天的我們

走進屋內準備切蛋糕竟然看到有人昏倒了

哈哈哈!!!

60

謝謝小敏,Michelle準備的蛋糕

這家聽說就是屏東很有名的起司蛋糕

然後對我GG了~人家不敢吃起司

沒關係!有吹蠟燭比較重要

61

我與小敏是這天的壽星

真的很開心能與小敏一起慶生呢

63

然後我再放這張做END

愛找我喝麻~這就是找我喝得下慘啦!!!

為什麼我說得越晚越嗨

就是這樣~~我們有喝酒的人真的玩瘋了

然後我們的阿唄也喝醉了啦 XDDDDDD

這就是我們這群美好的回憶

 64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讓我笑到肚子痛又很棒很美好的生日聚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