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某天 寶貝心血來潮 買了一組磨腳皮(我很那悶他怎麼會想買這個呢?)

好吧!既然買了 我也來做的美腳SPA吧!

上禮拜六的晚上我們窩在屬於我們的"網咖" 開心玩著  開心農場

寶貝雯的農場^^

玩到餓了 我來下廚 "炸薯條" 因為寶貝沒看過我炸薯條 一副非常不相信我的樣子 還說他來用好了

吼~~~那很簡單 好嘛!當我是白癡嗎?

因該叫煎薯條 不能叫炸薯條

薯條好囉~真好吃 可是熱量真高

吃飽開始呼喚我的美容師開始工作囉!

先將今晚要用的產品一一介紹

寶貝買的去腳皮機 momo購物台買的 而且還是韓國製的-右邊屬來第一條是送的美足霜

再來就是去腳皮機   紅色是盒子

我自己的產品 -右邊綠色罐裝是今年4月去泰國買的小黃瓜去角質磨砂膏 左邊就不用介紹了ㄏㄏ

下面那袋是今年去韓國出差買的足部面膜

來個特寫

我的專屬美容師開始工作囉!來拍一張使用前 (不要嚇到)寶貝雯可是有定期做保養 只是今年夏天

去太多地方曬太陽導致.........

開始囉!認真的男人最帥

 

 

 

 

磨完後 先套上足膜

很貼心還會給個足套 讓我們方便走路 不會踩的地板黏黏的

等待20分鐘那掉了成果 哇~有差吧! 而且寶貝雯還沒擦護足霜喔!

時間已晚了 擦了護足霜 我們先睡去了

隔天早上起床的樣子

 

 

 

感覺真的美多了 多虧我的寶貝用心的"磨"

在上我的OPI指甲油 完成

 

這天很素顏說  

心得:不錯用喔!但還是要定期保養才會有這樣水嫩的效果

尤其夏天穿涼鞋露腳趾 常會曝曬在陽光下 會曬到乾乾的 所以要有美美的足部 就要勤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