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去了韓國出差四天

恩....................說真的!

沒甚麼戰利品耶!!

現在去韓國就像在走廚房一樣的平凡

不囉嗦!就來看看這次帶了些甚麼

哈哈!看到這個有沒有很納悶

出差帶平底鍋??

答對了~~~就是兩個平底鍋

話說~~上上禮拜到HOLA去逛逛

老公站在平底鍋前

說他想換平底鍋,家裡那個平底鍋他用三年了

好像都有刮痕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印象

哈哈!!

然後我們看看價錢有點給他買不下

所以這次出差,我的責任

幫老公看看平底鍋

這兩個是在樂天超市找到

顏色我愛 大小我也愛 價錢更愛

一個約500元 好便宜啊!!

所以就這兩個被我拎回來孝敬老公

又被我喵到各個鄉村風沾版

整個燒到我

太太我給自己的理由

家裡沾版好像有點髒了 有點舊了 有點......

反正就一定要拎回來啦~~~

 

恩~~以上就是我得意的戰利品

good~~~~~

豹紋薄圍巾

豹紋上的愛心 好愛喔~~

包包市場買的粉橘包

顏色也整個燒到我

記得沒錯

約2500元

Etude House的洗面乳(左)

好好用喔~~

還有右邊的修飾粉底 (右)

還有包頭法巾 (下)

innisfree的橄欖化妝水 (左)

橄欖身體霜 (右) 適合秋冬皮膚較乾適用

保濕好又滋潤

一小盒一小盒的敷式面

看它們好可愛 又緊緻 美白 保濕

就這樣買了好幾盒回來

這次在明洞發現的新保養品牌

標榜天然 無香料

右下角的蝸牛眼霜

發現好好用~~無香味 滋潤好吸收

這次幫大家帶了好幾條

因為又用了其他保養品

自己又敗了兩罐

精華液與乳霜

每次必去屈臣市補貨的眼線筆

還有最主要是要幫大家找美麗的耳環與項鍊

所以心思都在這裡

相對就會降低寶貝雯的購買慾

(這主意真的還不錯說)

嗚嗚~~~~就這樣了啦~~

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