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四月是我身邊最多人的Birthday

也是花禮物錢最多的一個月 (誤)

都是自己的好朋友生日當然花的開心囉

(竊笑)

約了一天的平常日我們夫妻先替鈞鈞過生日

22號生日當天他當然要留給她的愛.............生氣

喔~~不是是愛妻啦 XDD

約在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蘑菇森林義麵坊

門口的招牌是不是很可愛啊

1

這天可能是平日

人客不多

這裡的用餐環境

不拘束

就像在自己家裡吃飯

2

連MENU都這麼可愛

很犯規喔

3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了

竟然沒有胃口

天天都這樣該多好~~ XD

點了一份墨西哥雞肉口袋餅

綠綠的辣椒 吃起來有後勁 店家自己調得莎莎醬也很好吃

適合夏天的輕食晚餐

5

大家升級的套餐

番茄義式蔬菜湯

4

今天點的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6

 這裡的紅茶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奶茶是伯爵奶茶喔

都不錯喝

7

在蘑菇森林打卡送蘋果派

而且蘋果派很好吃喔!!

8

其實我偷偷有準備個小蛋糕是要送壽星的

是不是很可愛啊~~

其實是我想吃啦 XDD

9

壽星兒請先許願

第一.&#%*@

第二.*$&%@*

第三.*#&@%$

哈哈~~~我在旁邊偷偷搶一個願望

看到蠟燭莫名想許一個 XDDDD

先生為什麼你的手上要拿著叉子許願呢

10

先來拆拆我這個小禮物

          11  

H&M的春夏粉色棉T

韓國出差買的

(逆砍 出差都會想到你的禮物)

先生~~~不用這麼仔細研究T裡面的英文字OK XDD

12

立刻穿出去玩耶

好粉紅好帥啊

13

在來看看美麗的老婆送的禮物

哇!!!!!!! 是BV的錢包耶

也太感動了吧~~~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送一個給老公

可是他一直說不要 (省下來) XD

14

經典不敗款

而且是全牛皮喔~~質感真的很棒

靦腆捏

最近那個臉胖胖的真的很想捏下去 XDDD

15

真的很開心的笑容

16

先提前幫鈞鈞兒慶生

週六日我們還有各四月壽星的之旅

^______*

Happy Birthday~~~~~To 鈞鈞

     17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台北市長安西路33號

(02)2550-9092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