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雯開始好忙  每年公司最忙就是五月

早上都是很有精神去上班 下班都是懶洋洋的回家 

還有還有 我家寶貝真的很愛幫我注意寶貝雯的部落格

昨天他跟我說 你的格子最近好少人回應耶!

呵~真是管家公 寶貝雯喜歡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 互相交流 互相回應喔!人家是很好相處的~~

以上是寶貝雯啐啐唸啦~~

來分享一下上禮拜到五分埔去逛了一大圈 沒什麼收穫 就一件針織衫+太陽眼鏡

但!值得一提的是 這件針織上衣才300元 有沒有給他很便宜呢

寶貝雯買衣服的range真的很廣 便宜.貴的都可以接受 只要喜歡 好搭 質感不錯 都可以的~

300的米色針織上衣  內搭各小背心就很適合春天的天氣

穿一季 不要也不會心疼

寶貝雯很會淘汰衣服 除非貴貴的衣服 不然很多都是穿一兩季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這天搭配我愛的牛仔褲 因為他是韓版的 會修飾體型喔!

最近越來越會整理我的頭髮了

很好整理

跟我的Athena北鼻 講電話

這天貼了一款很自然的假睫毛 

最近也很愛妹妹送我的護唇膏 日本帶回來的 可愛又好擦

擦起來有淡淡的紅

不知道大家都愛甚麼顏色呢

寶貝雯最近很愛桃紅色 喜歡這個桃紅好像幾年有了吧!

我的I Phone 保護套 桃紅 

至於這個機車包 寶貝雯妹妹的啦~~超愛的!  

大家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跟寶貝雯分享喔~ ^^

明天又是HAPPY的禮拜五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又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