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公愛上坐大眾運輸工具約會

雖然開車很方便

但偶而假日搭個大眾運輸工具也不錯

來看看我這天的行程吧 :D

某個假日

早上先帶我們家DiDi去學校跑跑

C C 難得三個人一起合照

這臭小子眼睛都不看鏡頭

5

平常都是妹妹帶或是王爸爸在帶

難得假日換我們帶牠出去

真的是一隻很不愛看鏡頭的狗 (揍)

1

我知道他的內心在想甚麼

DiDi OS: 我要衝了啦~~~~我要自由啦!!!!

 2

就像這樣

我知道此時他的內心很開心 XDDD

3

自由規自由

你還是要乖乖回家

今天的上衣跟牛仔襯衫 (購於樂華夜市)

4   

中午回阿嬤家吃飯

回去吃飯全是捧派的菜色

6

吃飽我們走路到雙連站陪老公剪個頭毛

剪完我們搭TAXI到圓山站

假日圓山有個花博maji集食行樂

很好逛喔!!

有吃的有農產品區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旋轉木馬

7

還有一小區的多肉植物專門店

8

也可以在花博園區

閒晃曬曬太陽

9

四月的陽光很溫暖

終於可以擺脫寒冷的冬天了

10

假日還有一些活動

原住民的表演

還有現場炭火炭烤美食

12

有烤肉烤香腸與山豬肉

一份100元

附上新鮮檸檬超好吃的

13

好多地方可以坐著

傍晚吹吹涼風

如果再來一罐啤酒更美好了 哈哈~~

14

16

還可以看見傍晚的夕陽

    11

這裡真的是假日走走的好地方

   15   

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下次我還要來

^^

結束後我們搭巴士到士林夜市

大家先陪我來買球鞋

第一家的addia就讓我看到一雙好愛的球鞋

只是顏色我都好愛

也讓我好猶豫

18

我在猶豫哪個顏色時

這位先生在搞笑給我們看

(笑到肚子痛)

也太可愛了吧 XD

17

然後詢問完大家的意見

還問到高雄的姊妹

還被大家說對啦~對啦~她說的你就比較信 XD

不要這樣嘛~你們的意見我都有參考

我終於選定啦

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嘻嘻~

買完球鞋 我們也餓了來到我們最喜歡又便宜的泰便宜南洋小吃

 19

太久沒來士林夜市

基河路上面的85度c好美喔

超有質感

20

這裡應該是輕食館

麵包也好好吃

22

裡面的座位也好有fu~~

23

外帶杯是不是很可愛

25

今天點了熱拿鐵還不錯喝喔

24

只是一個杯子我可以拍成這樣

旁邊的人應該會想打我吧 XD

雙連捷運巷子內買的檸檬蛋糕

還不錯吃卻有點小貴

    26

今天四人都是大眾運輸的約會

環保約會 哈哈~~

 28

我想這家85度C應該會是我們夫妻來士林

就會進來坐坐了約會地點了

29

好久好久沒買到一雙這麼喜歡的球鞋

我最後還是選了最喜歡的桃紅色

黑色好搭 配上邊邊的桃紅邊

低調中的亮麗

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就是選擇他了

30

而且我喜歡窄版的球鞋

腳才不會看起很大

穿在我腳上的感覺

31

全身的感覺

只能說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之後出差都要穿上他

35

今天還在士林買了一個蝴蝶結髮帶

敷臉超好用的

上傳到fb才知道好多朋友也有這條 呵呵~~

34

       今天幾乎是大眾交通工具喔~

可以走路還可以省一些油錢

當然最重要是環保

之後也跟老公說如果公車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我們就選擇這樣的約會好了

開車老公要專心開車不能像我可以看看旁邊的建築物之類

搭公車兩人都可以看看外面的東西

還可以一起討論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